郭文贵:中共情报高官挟带对台作战机密叛逃(图)

发表:2021-06-24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富豪郭文贵
郭文贵22日爆料多名中共情报高官近期叛逃,包括1名福建对台作战部门的高官已在4月成功出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4日讯】人在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22日爆料,中共多名情报高官已经叛逃,并携带重大机密情报,其中一名对台作战部门的高官,更在4月带着全家潜逃,且带走了中共对台作战的所有机密情报,途经台湾,目前这些情报都交给了某国政府部门进行研究。

郭文贵22日录制影片透露,多名中共高官已经叛逃,其中一名中国某省安全厅情报处处长,在自己的帮助下,已于3月成功叛逃到海外,并携带了重大机密情报,包括该省阿里巴巴数据中心的情报,以及军事设施的情报。

郭文贵说,该名情报官员与某国接触,且这个国家的人提供他绝对的安全保护,全家人不仅改名,出门时还有2、3台专车全程保护着他们。

他披露,该名叛逃的中共高官是加密货币大户,拥有至少4000个比特币,价值2亿美元的火币,因此他叛逃后中共相当害怕。

他解释说,因为比特币虽然是北京与海外国家勾兑、洗钱、军火、矿产的洗钱犯罪工具,但也是中间经手人、共产党内部腐败、官员腐败的工具。

而火币虽然背后是中国安全部一手催生,是搞情报的工具,但是也搞共产党的情报,一个矛和盾的关系,所以这个矛会刺别人,也会刺到自己。

郭文贵还透露,另一个今年4月出逃的官员,是福建某驻地对台作战部高官,他和全家人先坐船到台湾,再坐船到琉球,在那边五星级饭店等候,然后接到塞班岛,再转走。

郭文贵说,“这名高官带走对台作战所有讯息,据某国好几个部门研究判读之后认定,中国对台侵略是确确实实的计划。”

最后他谈到中共病毒,指现在很多媒体开始改口说是“人工病毒”、“不排除来自实验室”,是因为“北京没钱再给他们了”,这些媒体开始发现这个病毒所造成的灾难和死亡都是中共害的。

郭文贵还提醒说,美国总统拜登在G7会议上告诉记者,当务之急是要积极防范疫情,“大家都没注意到拜登总统最后对记者强调什么话,他说这个病毒一定会再来的、一定会再来的,请大家记住这句话。”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