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也“被整治”?粉丝团急喊公司保护(组图)

发表:2021-08-31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子瑜(16:9)
周子瑜的微博粉丝团,30日先发文称接到微博“整改”通知,不久又删掉贴文。(图片来源: Ken Ishii/Getty Images)

大陆整肃娱乐圈风暴持续延烧,包括吴亦凡、霍尊、张哲瀚在内,接连遭中国封杀或被捕,赵薇等人也被列为“劣质艺人”,她主演的作品已遭大陆影音平台全部“除名”和下架,赵薇也已失联,娱乐圈人人自危。现在就连艺人的粉丝团也要严加管制,整治粉丝追星乱象。韩国人气女团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的微博粉丝团,30日先发文称接到微博“整改”通知,不久又删掉贴文。(相关阅读:赵薇一夕被消失林心如注销工作室内幕曝光)

据悉,30日周子瑜拥有23万粉丝的微博粉丝团“周子瑜吧_TZUYUbar”发文表示,“接微博整改通知,为配合国家‘清朗行动’,暱称内包括:贴吧/XX站/中首/网宣/反黑/资源/BAR等的微博帐号,必须在两周内修改暱称”,并号召粉丝一起想新名字,没想到该文po出后没多久就突然删文。

周子瑜已经出道6年,在国际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至今曾发布个人音乐作品,目前累积已超过1756万点阅率。周子瑜在音乐作品中,曾翻唱美国歌后泰勒斯的歌曲《ME!》,特地邀请公司师弟Stray Kids的方灿合唱,MV才推出一天点阅率就突破700万,冲上台湾音乐发烧排行榜第一名,“TZUYU(子瑜)”的关键字更登上推特全球趋势榜冠军,当然在大陆也拥有不少忠实粉丝支持。

王力宏到达环球影业和传奇影业的““黑帽”首映礼在TCL中国剧院IMAX在2015年1月8日在好莱坞,加利福尼亚州。2(16:9)
开始限制外国国籍明星了,王力宏(美国籍)也在内。(图片来源: Valerie Macon/Getty Images)

中共整治娱乐圈 粉丝团改名 外国国籍明星也中招

据悉,日前“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列出追星10点限制,被称为是“清朗行动”,其中针对粉丝部分就规定,控评、集资等粉丝群解散,要规范粉丝群体的帐号,因此许多明星的微博粉丝团纷纷改名避风头。

此外,更传出中国官方下一步要整治的对象是“港台艺人”,其中重点调查的就是“政治立场”,似乎就是想封杀港独、台独艺人,更爆出其中有几个红了很多年的都在危险名单中。

微博近期也疯传一张“限籍令名单”,上面列出“国家广电总局出台限籍令”,开始限制外国国籍明星了,名单中计有: 韦唯(德国国籍)、孙燕姿(新加坡籍)、刘亦菲(美国籍)、谢霆锋(加拿大籍)、张铁林(英国籍)、李连杰(新加坡籍),连台湾歌手潘玮柏(美国籍)、王力宏(美国籍)、演员赵又廷(加拿大籍)通通入榜,疑似被中共列入下一波要清查的对象,这份名单目前尚未获得官方证实。其中潘玮柏近年工作重心都在大陆,连妻子也是中国人,赵又廷情况也是一样,看来以后这些已经加入外国国籍的明星,将很难在中国的舞台上再次出现,再也不能在中国的舞台上大肆捞钱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