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大学生打疫苗致死 官方通报结果后网友质疑(图)

作者:魏众生 发表:2021-09-06 0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排队等待接种的人们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排队等待接种的人们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魏众生综合报导)四川省宜宾筠连县一名女大学生,9月5日在推特上的视频显示是打疫苗致死,官方通报调查结果为“该事件与疫苗接种无关”,此事件一度上了百度热搜。

9月5日,官媒《北京日服》情况通报,蒋某秋,女,24岁,是筠连县镇舟镇政兴村人,因2021年9月1日体检时发现肝功能异常,于2021年9月3日19时57分到筠连县人民医院就诊,经过医生诊断后,开具了保肝降酶药物静脉输注,在输注保肝药物过程中,患者先后出现了咽喉不适、气紧、意识丧失、呼吸心跳停止,于当日的22时18分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还提到,针对网上传言的该事件与疫苗接种存在关联,经调查,蒋某秋分别在5月30日接种第一剂,6月21日接种第二剂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均未出现异常的反应。经过市、县的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组综合分析、研判,该事件与疫苗接种无关。

官方通报一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网友“莱州孙先生”留言,那是因为什么一个年轻的会去世?请说出人家得了什么病啊,一句与接种疫苗无关就行了?

网友“势丹竹”留言,24岁出现肝功能异常,请问这种现象正常吗?如果之前没有肝病史的话突然出现功能异常并且很快死亡,最后就说个与疫苗无关,那到底是什么让一个24岁的年轻人丢了性命,为何不给出答案呢?单单就一句与疫苗无关的结论恐怕并不能让大众百姓们信服吧。

网友“yubie1988”留言,我村有一个打疫苗后当天死亡。患有高血压,前天去打,测血压后不让打,叫回家吃降压药,血压平稳有再来,当回家就吃降压药;次日早上去打,晚上回来就没了。6月份的事。

是网友“糯米团团吖”留言,我所在的城市所谓的自愿接种,不接种新冠疫苗直接开除公职,禁止乘坐公交和出入公众环境,我第一针接种后当晚直接过敏性紫癜,住院治疗半个月了还未出院,听说同一城市有个老头一针之后半小时内身体不适,去医院次日就过世了,不敢断定两者有没有关系。和我同批一起打的同事两个皮疹起红点两个低烧近三天一个呕吐一个胳膊疼的抬不起来,我保证我说的话实事求是,新冠疫苗不良反应确实客观存在,不过有的人体质好,没反应出来。

网友“百度网友543f7b6”留言,有一个道理怎么说通,女孩接种前如果有病,依法不应接种。如果无病,导致死亡,肯定是接种的原因,这么年轻鲜活的生命,能一句搪塞的话,就这样草草收场吗?

网友“百度网友b381bf9”留言,我女儿打了第一针疫苗身体不适,发烧37.5左右烧了几天,吃药打针没有效后来变严重了,送到西南医院治疗20天了,都还没找到病原体。

下面是推特上被热转的相关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