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移居上海从商 吴宗宪亲揭未来动向(图)

发表:2021-09-08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宗宪(16:9)
吴宗宪爆出萌生退意,离开演艺圈,将移居上海从商。(图片来源:facebook.com/jackywuofficial截图)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自去年小鬼(黄鸿升)猝世,现又陷“刻在”抄袭争议后,爆出萌生退意,离开演艺圈,将移居上海从商,手上几个综艺节目已经悄悄交棒,对此,吴宗宪做出了最新回应。

多起争议事件吴宗宪再度表达退休意愿

58岁的吴宗宪纵横台湾演艺圈多年,曾多次表态想退出演艺圈,另谋发展事业。7日台湾媒体爆出他将搬到上海做生意,手上3档热门节目包括《综艺大热门》、《综艺玩很大》以及《小明星大跟班》,已经悄悄交棒,消息传出,譲大家十分震惊,尤其大陆正值演艺圈整肃风潮中,针对外界质疑,吴宗宪回答《三立新闻网》记者求证时,他语带保留说:“还没啦,还在思维!”并未否认,吴宗宪透露并不担心,他自信表示,“做生意啦,不影响。”


吴宗宪去年原本已打算将《综艺玩很大》交棒给KID和小鬼黄鸿升)(图片来源:吴宗宪 facebook)

吴宗宪去年原本已打算将《综艺玩很大》交棒给KID和小鬼黄鸿升,不料因寻找小鬼代班人而延迟退休计划。后来发生他出席活动时质疑了卢广仲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抄袭西洋老歌《Reality》,事件争议愈演愈烈,始料未及!(相关阅读:黄鸿升追思音乐会714字亲笔信超催泪)

据悉,吴宗宪日前怒轰“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是抄袭西洋老歌“Reality”,他也曾在节目中酸言表示,看到创作方和唱片公司接连否认,他不以为然,“音乐难免会踩雷,重点是应对的态度,再硬掰下去,就变成耻辱了。”他也强调整起事件与卢广仲无关,早在去年金马颁奖时就已经觉得不可思议,只是当时忍住没讲。

后来此事件持续延烧,华纳音乐出版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也首度透过律师发出声明,澄清《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确实是原创,并没有抄袭。

吴宗宪一番话,引发了大众正反两极评价与争议,事实上,吴宗宪这已是第6次公开表态想引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在台湾一直被骂!心情当然受到影响,想离开征战多年的职场。


吴宗宪坦言至今还无法在节目之间做出取舍,只能“交给命运安排”。(图片来源:吴宗宪 facebook)

吴宗宪副业经营有成 收入早已超过主持本业

早在2009年吴宗宪就曾全面退出演艺圈,进军LED事业,一度因财务困难,导致失败收场。后来他因为热爱研发新产品,没有放弃投资的梦想,现在副业版图已经横跨行李箱、按摩器、减肥产品、吸尘器等众多商品,收入早已超过主持本业。

吴宗宪在受访时表示,上海设立办公室因疫情受阻,之后打算到新加坡成立企业总部让二女儿接手。他希望先删减一个节目,1个月只花10天在2档节目录影上。不过理想归理想,他至今还无法在节目之间做出取舍,只能“交给命运安排”。

据了解,吴宗宪现在副业中光是蓝芽耳机就已帮他创造数十亿业绩,他也不忘捐赠快筛试剂回馈社会。他坦言,心中感到委曲,也是因为他不满付出心力、财力还是被骂,“6、7年前我就上海、台湾住一半一半了,我就是调整心理状态,我舍不得自己再被骂,我是善良的人,为什么要一直在台湾被骂?”

他原本就安排下个月要飞到大陆,现在就等打AZ第二剂疫苗才会启程,同时也因他的88岁父亲日前因腹动脉瘤开刀住院,虽已离开加护病房顺利返家,目前健康状况无虞,除了感谢哥哥孝顺照顾,他也提到“父母在不远游”,一切计划仍有变数未定,需要再思考时间分配问题。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