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经纬线影响(3):阴阳相生相克与天灭中共(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1-09-20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20/p3009112a951257739-ss.gif
从北极上空看冷战时期的地球太极双鱼图体现了阴阳相生相克。上边的鱼包含美洲与西欧几乎都为自由社会阵营,鱼眼为蓝色美国,美国的东南方有一个共产专制的古巴进行牵制;下边的鱼包含东欧与中朝越几乎都为共产专制阵营,鱼眼为红色中共国,中共国的东南方有一个自由社会的台湾进行牵制(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太阳为阳,月亮为阴,日食体现了阴阳相生相克之道。从1776年清教徒建立美国和同一年德国撒旦教徒建立光照帮开始,正义力量与邪恶力量一直在人间布局以准备末世大决战。1999年日全食食甚点纬线经过法轮大法的发源地长春,预示着1999年7月在中国局部开始了诺查丹玛斯《诸世纪》预言的神魔之战。2017年与2024年美国出现大十字日全食带以及2020年6月日环食带横贯中国大陆及台湾且食甚点纬线经过武汉与上海,预示着《圣经.启示录》中的全球末世正邪大决战——“天灭中共”。

1776年5月1日一群撒旦教徒在德国巴伐利亚建立了光照帮(即光明会,后来渗透并控制了共济会),而正是光照帮后来扶持马克思创立了共产主义、扶持列宁建立苏俄、扶持毛泽东建立中共国。阴阳相生相克,也是在同一年,1776年7月4日一群虔诚的神的信徒在北美建立了美国,根据华盛顿将军在福吉谷得到的神启,美国是天选之国,美国继独立战争与南北战争后的当今第三次大危机也是人类的世界性大危机,美国作为人类社会的自由灯塔,是在末世善恶大决战的号角声中作为对抗全球共产主义的世界警察。

马克思共产主义发源于欧洲德国。1848年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的开篇词:“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无神论的马克思主义幽灵开始祸害欧洲。阴阳相生相克,1865年林肯总统赢得美国南北战争保持了美国的统一。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20/p3009114a398742170-ss.gif
1818年5月5日马克思出生日食带经过俄国,一个54年转轮周期后的1872年6月6日日食带经过中国,两个转轮周期后的1926年7月9日日环食带刚好是江泽民的出生日食带(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卡尔.马克思(Karl Marx)出生当天——1818年5月5日有日食发生,这一天的日食带,研究者也称之为“马克思出生日食带”。那天发生的日环食带贯穿非洲欧洲亚洲三个大陆,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占星学上说历史人物出生当天发生的出生日食带影响力是巨大的。马克思的出生日食带(双红线区域)离开欧洲后往俄国延伸,后来列宁果然于1917年在苏俄建立了第一个共产主义红色政权。例如“马克思出生日食带”预告了世界共产红祸的开端,那么从他这个日食带的后续相关周期日食带中是否能看到共产红朝的末日预兆呢?

马克思的出生日食带(1818年5月5日)之后的第一个转轮周期日食带(相隔54年)为1872年6月6日的日环食带。在前一年中就开始发生共产组织毁坏人类文明的大事,1871年3月18日,巴黎工人暴力反动,3月28日成立巴黎公社,直到5月28日在无政府状态下暴力占领巴黎。1872年9月2日,共产组织的国际工人协会势力壮大,在海牙召开代表大会。

第一个转轮周期日环食带(双红线区域)中心在中国,预兆其后马克思主义发展的第二大中心在中国。果然,在1949年中共夺得政权。

马克思的出生日食带(1818年5月5日)之后的第二个转轮周期日食带为1926年7月9日的日环食带。巧合的是,江泽民生于1926年8月17日,其出生日食带正是1926年7月9日的日环食带。该日环食带(双红线区域)落在太平洋上没有经过任何陆地。

江泽民与马克思的出生日食带同在一个转轮周期系列,应当不是偶然。马克思的出生日食带横跨亚欧非三大洲,而江泽民的日食带却是划在太平洋上而沉没于海并没有经过任何陆地,两者截然不同,一实一空。这岂非预兆了百年红潮泡沫沉没死绝的末运?

“二奸二假”、蛤蟆精转世的江泽民在1989年踏着血洗镇压“六四”的鲜血上台,以“闷声发大财”领政,使中共全体加速腐败。1991年苏联解体后红魔的力量聚集于中共——《圣经.启示录》中的大红龙。阴阳相生相克,1992年法轮大法从长春(中国金鸡目,佛经中的翅头目城)传出,“真、善、忍”法轮佛法使全球亿万人回归对神佛的正信。

《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书揭示马克思加入了魔鬼撒旦教的事实,而江泽民出生时继承了马克思的魔鬼衣钵,掌权时迫害人权的恐怖行动,有如被恐怖大王附体的魔王,可从《诸世纪》最重要的1999年7月大预言得到印证。

五百年前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诸世纪》中留下唯一写明日期的世纪大预言(第10纪第72首):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诺查丹马斯世纪大预言里的“玛尔斯”即马克思主义,“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正是马克思主义给世人洗脑的画饼。西方社会的加重税收、福利制度都是马克思主义暴力革命的另一面渐进革命的体现。安哥鲁亚王,蒙古人种之王,指代来自东方的转轮圣王——救世圣人。

1999年与2000年的两次日食对中国乃至世界的影响也印证了这一预言。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20/p3009113a611128921-ss.gif
1999年8月11日日全食沙罗周期145,食甚点的纬线与法轮大法的发源地长春只相差1度,与北京只相差5度。2000年2月5日日偏食沙罗周期150,食甚点的经线离长春9度(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当双重日食的经线与纬线交叉于一个城市附近时,预示着这个城市将有大事件。果然1999年7月江泽民一意孤行镇压以“真、善、忍”指导世人修炼的法轮佛法,造成弥天大罪。亿万法轮功修炼者坚持对神佛的正信而不屈从魔头江泽民的淫威,从而于1999年7月展开了神魔之战。

为了持续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江泽民做了三件事:一是动用所有媒体造谣诬陷,包括炮制天安门自焚骗局,为迫害制造借口;二是极力掩盖洗脑班、劳教所、黑监狱里见不得人的酷刑和丑行,掩盖这个世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贩售牟利,又用经济利益胁迫世界各国对人权迫害不发声;三是为了怕被清算,抓住权力不放,退而不休,运用共同既得利益团体维持迫害。这也使得整体中国大陆人民的道德底线完全陷落。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20/p3009111a489342506-ss.jpg
2002年6月,在中国大陆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即崩裂的巨石断面浮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天然大字“中国共产党亡”,预告了天灭中共。左下方是“藏字石”景区门票图案正面(图片来源:明慧网)

1999年7月开始的神魔之战的主战场在中国大陆,法轮大法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传九评、劝三退,迄今已有3亿8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法轮大法学员坚持和平讲真相的神威使中共邪魔胆寒。迫害法轮佛法必遭天谴,跟随江泽民、曾庆红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高官都遭报应了,明慧网收集到了数以万计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事例,有“610”头目、最高法院副院长、前香港特首、电视台播音员、报业人员、派出所警察,还有西方国家的政客、海外华人移民等。

武汉P4实验室从建立到运行正是在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中共前中科院副院长的势力范围之内。据外逃的香港实验室科学家闫丽梦所言,中共病毒(COVID-19)很可能从武汉P4实验室泄漏。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并导致疫情于2020年扩散至全球。结果引起全球许多国家对中共的究责,也改变了中共势力版图的霸权状态。中共邪党选择江泽民就注定了中共灭亡的命运,虽然目前江泽民邪恶集团的势力大减,然而江泽民捆绑了中共与习近平,搞垮中共是必然的,从目前中共经济各方面的指标与社会现状,看到恶化的现象已经明显浮现。

距离1999年8月11日日全食18年后,同沙罗周期145的日全食于2017年8月21日横贯美国本土,2017年与2024年美国大十字日全食带预示着末世正邪之战将在美国及全球展开。2020年6月日环食带横贯中国大陆及台湾,并且食甚点纬线经过武汉与上海,预示着三年之内上海帮的老巢将被端,恶首江泽民、曾庆红等将遭报应。

综合各种日食及各大预言推论,从2020鼠年到2024年龙年及2025蛇年间,将是全球共产主义政权包括中共红朝的末运终程,“天灭中共”是必然的结局。这结局又与中国古代《刘伯温碑记》所示“十愁难过猪鼠年”、“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以及《黄蘖禅师诗》所示“赤鼠时同运不同”、“刚到金蛇运已终”等预言神奇地不谋而合。

神州中华,伏羲画卦,文王演易,弥勒传法。易是中华神传文化的根,易,日月也,体现了阴阳的相生相克之理。易包含三层含义:简易、变易、不易,伏羲帝传出的先天八卦易理主要体现了易的简易,先天大道的红蓝太极阴阳相生为主,周文王传出的后天八卦易理主要体现了易的变易,道家的红黑太极阴阳相克为主,《格庵遗录》预言救世圣人传出的中天印符(弓乙灵符,包含先天大道的太极与道家的太极以及卍字符)将体现易的不易(不变的大法大道),阴阳相生相克的理将发生变化,未来将回到阴阳相生为主。

从三千年前周文王时代的封神演义起,神州中华一千五百年一大劫,唐太宗时代的隋唐演义经过了一劫,到了现代刚好是另一个一千五百年的大劫——末世正邪大决战。跟随中共大红龙红魔并与救世大法做对的生命将遭劫进入无生之门,剩下的生命将跟随未来佛进入一个美好未来的生门。

阴阳相生相克,邪不胜正,当邪恶之首江泽民遭报应、“天灭中共”之时就是圣人救世成功之时。日食是一种“上帝视角”的天象预兆,可说是一种“天人合一”的体现。世界历史是一台早已写好剧本的大戏,历史大戏的主台是神州中华,窃据大陆的无神论中共政权从1921年建党算起将只有“百年红潮”之运,很快地这个邪恶政权将如东流水一样消亡,中华传统的神传文化必将光耀全球。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