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游故事录:下界迷途(图)

作者:孟道仁 发表:2021-10-06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难忘的梦境
难忘的梦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言

乱世中,尝尽人间苦乐悲喜,经历太多生死离别。追忆往事,足够写部人生回忆录。由于阅历与层面,纵横穿插于人生旅途,不知从何处着手。几次提笔又放下,踌躇数年,静心思考后,决定从我亲身经历的神奇故事开始撰写。没有评论、解释和教化。

这些故事都是独立出现在另外空间,现实生活中摸不着看不到,往往会被认为是迷信。

据了解,这人神共在的物质世界中,很多人都有与我类似的经历,而且内容更丰富精彩。今天抛出的这块砖若能引出更多金和玉,将是我此生大幸!

上部【惑】身置欲海红尘中,迷一样的奇遇故事。

下部【归】得正法修炼后,回归路上的奇遇故事。

下界迷途

难忘的梦境:我从朦朦云雾中跳降下来时,眼前是一座金光闪闪的欧式宫殿,在漫天霞光的衬托下,雄伟与壮丽无语言表!我刚要迈脚登上金色台阶,头顶上空响起天父震动天宇的声音:下去找到你奶奶,把她带回来!告诫我此次下界的使命。

我赶紧收脚,继续向下走。前面出现一面看不到头的灰色长墙,墙上蔓出彩色花丛,提脚看到墙内是一座座错落有致的中国古代楼群;穿古式服装、飘着走的仙人;各种姿态的白鹤;还有...我想再仔细看看时,头顶上又响起严厉的声音:“你奶奶不在这儿!”我赶紧收眼,沿着长墙继续走。

走到长墙尽头时,右手便道上出现一店面,橱窗里摆着各式各样的钟表。推开店门,室内的景象令人窒息!看不到四面墙壁的大堂内,密密麻麻的挤满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钟表,奇怪的是每支表,指针的位置都不一样,各走各的时间。滴滴答答的钟表声充满室内,犹如正在演奏的交响乐团。我没心思深究细想,急着退出。

转身出来,眼前是一条雾气蒙胧的深灰隧道,没有犹豫走进去,懵懵懂懂的出了隧道口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黑色的天、污浊肮脏的地、破烂不堪低矮的篷帐,里面躺着丑陋又虚弱的人,如同地狱一样!心砰砰的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想起奶奶,我赶紧一边喊一边翻看篷帐,寻找着奶奶...猛然间,眼前出现一条现代华人社会的街道,街角有一个食品店。我感觉饿了,忽然想到:这是哪儿呀?!环顾四周,发现一切都是陌生的景、物、人。我一下子慌了,想从原路回去。于是转身就去找隧道,转来转去,越转越迷糊,哪里有隧道?钟表店、长墙、宫殿连影子都没有!我迷路了!回不去啦!

有个人告诉我,乘1路公交车,可以回去。我就在一个车站等啊等。实在累了,随便上了一辆公交车,心想总能遇到1路车的。怀着希望无数次换乘公交车,结果彻底迷路了。

再往后,茫茫黑夜中,在泥泞路上,我艰难的推着独轮车,寻找可以居住的房屋...但是,没有我的安身之处。即使找到住处,甚至住进去,也会被告知是别人的房子。

有几次我被告知,赶快到火车站去取到天尽头的最后一趟车票。不解的是票价都是带五字的,比如:五元;五十元;五十个五毛钱的硬币。每次曲曲折折的拿到票后,冲到站台时,火车已经开走。急得我沿着铁轨,追着火车...

奶奶没找到,我自己也回不去了!!

每次睡醒,胸口郁闷,心情低落,欲哭无泪。对活着的意义疑惑重重。白天忙起来,情绪慢慢变好,晚上入梦,继续在黑暗中寻找回家的路。醒来时依然是失落与无奈...(待续)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