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校园枪案3死8伤 嫌疑人仅15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2-01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中老师在讲课
高中老师在讲课(图片来源:Matthew Horwoo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1月30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郊区的牛津高中发生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综合多家美媒报导,奥克兰县副警长麦凯布在新闻会上表示,一名十五岁学生涉嫌开枪打死三名学生并打伤包括一名教师在内的八人,已被警方拘捕。警方在现场找到了一把枪。 

美东时间下午12点51分,副警长麦凯布在接到第一通911电话后立即赶到高中,五分钟内就逮捕了嫌疑人。嫌疑人在被拘捕前开了15到20枪。枪手没有受伤,也拒绝开口说话。

“我们相信他是单独行动。没有其他枪手,”麦凯布说,“我们不认为他是和其他人一起计划作案,但我们会进行社交媒体调查,并与学生交谈。”

八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两人在下午晚些时候接受了手术,情况尚不清楚。官员说,其他六人情况稳定。

枪击事件发生后,执法部门至少接到了100个911电话。

事发后,几辆救护车和数十名警察在高中外面。下午2点左右,密歇根大学的一架医疗直升机降落在该高中的停车场。被疏散的学生被送到高中街对面的一家杂货店与家人团聚。 

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称致命枪案“令人震惊”,并表示现在是社区团结起来“帮助孩子在学校感到安全”的时候了。

惠特默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作为密歇根人,我们有责任尽一切努力保护彼此免受枪支暴力。” “没有人应该害怕去学校、工作、礼拜堂,甚至在自己的家。”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说,拜登总统已获悉枪击事件。拜登当天在访问明尼苏达州的一所技术学校时说:“我的心与那些失去亲人的悲痛家庭同在。” 

牛津高中约有1,800名学生,距底特律以北约45英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