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川普支持者 10多名“安提法”份子被控罪(图/视频)

发表:2021-12-08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议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举行“爱国者游行”以支持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但大批反抗议者打出了“反法”(ANTIFA)的旗帜并攻击川普的支持者。
“反法”(安提法,Antifa)份子一向以暴力斗争为行为标志。其成员被控罪的案件据称是第一个对“反法”份子使用共谋指控的案件。图为2021年1月9日,抗议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太平洋海滩举行“爱国者游行”以支持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但大批反抗议者打出了“反法”(ANTIFA)的旗帜并攻击川普的支持者。(图片来源:PATRICK T.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至少有10名自我认同的“反法”(安提法,Antifa)成员被指控犯有与2021年早些时候发生的事件有关的“暴力犯罪行为”。

指控称,被告“据称试图阻挠2021年1月9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集会”。

据圣地亚哥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称,他们试图对“爱国者游行”采取“直接行动”。“直接行动”是指“攻击、殴打、使用致命武器攻击、纵火和故意破坏等暴力行为”。

“视频证据分析表明,绝大多数情况下,这起事件中的暴力事件是由‘反法’附属机构实施的,而不是双方从合法的第一修正案表达到骚乱和暴力的相互冲突。”地方检察官萨默.斯蒂芬(Summer Stephan)说。

换句话说,暴力事件是“反法”组织份子单方面的攻击行为,而不是双方的互相斗殴。

“反法”(或安提法)是源自于斯大林的以反法西斯为幌子的暴力犯罪组织。

周一(12月6日),至少有7名被指控的肇事者被传讯,并被指控使用旗杆、棍棒和胡椒喷雾等物品攻击亲川普的支持者。

多个视频被捕获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这些视频显示了据称由被告实施的暴力行为。

根据发布在推特上的镜头,可以看到“反法”份子向川普的支持者喷胡椒粉,并投掷物品,包括一把木制草坪椅。

在同一个片段中,“反法”份子将一名妇女打倒在地,可以看到她捂着脸,同时被践踏、踢打和用旗杆殴打。

另一段视频记录了一名“反法”份子,据称是39岁的乔纳森.怀特(Jonathan White)使用强力胡椒喷雾攻击一名男子和他的狗的那一刻。法庭文件显示,怀特被控共谋、使用致命武器袭击、使用催泪瓦斯而非自卫以及虐待动物。

据《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报导,这起案件据称是第一个对“反法”成员使用共谋指控的案件。

共谋始于2021年1月2日,当时被告点赞并分享了一篇呼吁进行反抗议的社交媒体帖子,“实质上是同意参与‘直接行动’。其他人同意于2021年1月9日出现在太平洋海滩并参与暴力事件。”投诉称。

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称,白人路易斯.弗朗西斯科.莫拉(Luis Francisco Mora),30岁;约瑟夫.奥斯汀.加斯金斯(Joseph Austin Gaskins),21岁;法拉兹.马丁.塔拉布(Faraz Martin Talab),27岁;布莱恩.里维拉(Bryan Rivera),21岁;布莱恩.莱特富特(Brian Lightfoot),25岁以及31岁的杰西.梅雷尔.坎农(Jesse Merel Cannon)于周一(12月6日)被传讯。

据报导,亚历山大.阿克里奇-雅各布斯(Alexander Akridge-Jacobs),31岁;克里斯蒂安.马丁内斯(Christian Martinez),23岁以及24岁的塞缪尔.奥格登(Samuel Ogden)也面临指控。

另外,法庭已向37岁的埃里希.亚奇(Erich Yach)发出了25万美元的逮捕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