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处决2整形医师 疯传家族成员整形失败(图)

发表:2021-12-2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 BRENDAN SMIALOWSKI)

【看中国2021年12月25日讯】韩国媒体《东亚日报》前脱北者记者朱成夏于Youtube频道中提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经大动作处决了2名整型医师。而关于这2人遭到枪决之原因众说纷纭,在平壤境内更一度疯传称,因为有金氏家族成员做整形手术失败,而惹毛了金正恩,不过相关的原因迄今仍没有获得证实。

根据《Daily NK日本》的总编辑高英起援引脱北Youtuber朱成夏之影片内容指出,尽管朝鲜当局严正禁止韩剧等韩国流行文化流入,可是仍有许多人私下走私了韩剧、韩乐等,而使当地年轻人更为向往美的事物,导致接受整形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

2019年11月成功脱离朝鲜的朱成夏披露,在2018年曾经发生有2名整形医师被枪杀处决。他表示,当时自己所居住的区域附近,曾有当局张贴一张公告写着:“有遭受医师某某某等人迫害的民众,向上级进行通报。”朱成夏认为,这就是为了要找理由来处决这些医师。后来被举报的5位医师之中,有2个人遭到枪杀,另外的3人则是遭判入狱。

关于这2个医师遭到处决之理由,当时也于平壤市民间众说纷纭,甚至还有传闻称,是因为有金氏家族的成员于接受由这些医师进行整形手术之时,发生手术失败的情况,才会惹毛了金正恩。不过该项传闻迄今仍然未获得证实。

另外,也有人分析,当局认为整形手术是一个资本主义之下的产物,原本仅是在平壤富裕阶层女性之间流行而已,后来却陆续扩散到全国,这样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社会主义,此为一种腐朽且病态的行径,不该置之不理的,所以才会大刀阔斧出面来个“杀鸡儆猴”。

年轻女医师沦牺牲品遭处决

据高英起报导指出,2019年,朝鲜一名年轻女医师因为医疗事故被公开处决,当时该位年轻女医师成为高官贪污,以及层层包庇之下的一个牺牲者。

多年来,朝鲜两江道三池渊市立医院的女性药局长,因为大量私吞了平壤精诚制药综合工厂和裕善制药工厂制造之点滴,且将其转售给一般的市民或者遭强制征召至三池渊从事基础建设的突击队员,而从中来赚取暴利。

市民们因不满长期无药可用的情形之下,最终气得将该事向上呈报,此案的调查跨越了劳动党三池渊市委员会,而由更上一级的两江道委员会派出警察来进行彻查。调查单位最后查到了医院和药厂之间的不法帐册,并根据监察结果,已经确定药物全都是遭女药局长从中拦截了,此案除了药局长之外,医院和药厂亦全都牵扯在其中。

2019年,三池渊市立医院就曾经发生过急诊病患因为无药可用,而最终导致死亡的事件。该名患者到院之后,由于原本应该适用的药物而没有库存,使得医疗团队只能使用了民间疗法,也就是对病患使用农药稀释液,然而最后却因药量过量而导致病患死亡。负责主治的一位年轻女医师最后因此而遭公开处刑,成为一个贪污架构下的牺牲者。

目前涉案的女药局长已经遭逮捕且接受调查,由于领导人金正恩极度重视三池渊市的建设和发展,因此该名药局长、医院和药厂的相关人士,恐怕皆难逃重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