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1州 禁止在出生证明上标注非两性身份(图)

发表:2022-04-28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白宫国宴厅与州长和小企业主就重新开放美国小企业进行圆桌讨论时发表讲话。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成为第一个立法禁止在出生证明上进行非二元身份识别的州,因为“人被上帝创造为男性或女性”。图为2020年6月18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在白宫国宴厅与州长和小企业主就重新开放美国小企业进行圆桌讨论时发表讲话。(图片来源:The White House from Washington,DC/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2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居民将不再被允许在其出生证明上标识为非二元身份(nonbinary identification)。二元身份即人们通常所说的男性女性两种性别身份

周二(4月26日),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州长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在该州政府发布的文件上进行非二元身份识别

就在几个月前,斯蒂特向该州卫生部门发出命令,停止签发具有非二元身份选项的出生证明,这使他所在的俄克拉荷马州成为全美国第一个明确禁止非二元性别标记选项的州。

该禁令引发了人们对记录和美国联邦文件之间差异的担忧,因为美国联邦政府已经开始允许旅行者在护照申请中标识为非二元身份。

按照俄克拉荷马州的新法律,“根据本节签发的出生证明上的生物性别名称应为男性或女性,不得为非二元或任何代表非二元名称的符号。”立法规定道。

美国的一些州已经将性别指定限制为男性或女性,但俄克拉荷马州是美国第一个将完全禁止非二元出生证明定为法律的州。

该州于2021年10月颁发了首张非二元出生证明,这引发了推动该举措的势力与共和党立法者的对决。

从那以后,这位共和党州长表示,他将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来禁止发布性别中性文件的做法。

“我相信人被上帝创造为男性或女性。句号。”斯蒂特当时说道。

“不存在非二元性别,我全心全意地谴责所谓的(俄克拉荷马州卫生部)法庭和解协议,该协议是由未经适当批准或监督的流氓活动家达成的。”

俄克拉荷马州的州立法者提出了一项禁止非二元性别指定的法案,这引起了该州民主党众议员莫里.特纳(Mauree Turner)的指责,他是美国第一个公开认定自己为非二元性别的州立法者。

特纳在一条回应立法的推文声称,“使用权力来编写这项法律并试图通过它是非常极端和荒谬的”。

根据运动促进项目的信息,目前美国有36个州不允许二元之外的身份。

但是,也有16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允许居民在出生证明上识别为男性、女性或中性“X”。那些激进的活动家长期以来一直鼓吹,性别中立身份可以保护LGBT(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人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