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 保有前世记忆的村落(图)

发表:2022-07-2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村落 乡村 126249959
坪阳乡出现许多保有前世记忆的村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上海教育电视台曾报导“湖南发现100多人轮回转世”,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的坪阳乡出现许多拥有“前世记忆”的人,他们历经轮回转世后,仍然清楚记得前世中发生的点点滴滴,目前已知的人数就多达百人。

这个乡村发生的现象不仅是轮回转世存在的一种体现,更是教导人们生命善恶因果的重要故事。

邻家男孩是已逝父亲

公元2008年11月,通道县坪阳乡马田村五组的吴春利出嫁,当时比吴春利小8个月的当地青年吴宇衡以“父亲”的身份参加婚礼,他还送上为数不少的嫁妆与礼物。

这名比吴春利年岁还小的吴宇衡的前世正是27年前逝世的吴金睢,他是吴春利的父亲。当年他因为突发性的病症而病逝,留下当时才8个月大的吴春利与她奶奶相依为命。不久之后,投胎转世的吴金睢就以吴宇衡的身分呱呱坠地。

吴宇衡4岁那年与他父亲到吴春利家,看见拿着算盘的吴春利。吴宇衡当时就说那个算盘是他用过的,是他在生产队当记工员时用的。他还说门后的扁担是他从八组的一位朋友手中借来的,并说自己结婚时曾和对方借过20元,一直都还没还他。从这次说出前世的契机后,吴宇衡时常说出如:“借人家的钱不还。对不起人,真对不起人。”的话语,似乎已有大人的处世观念。

后来吴宇衡的父亲拜访他口中八组的那位朋友,询问自己小孩说出的事情是否属实,没想到这件事确实发生过。吴春利的奶奶听到这件事后,就将这笔欠款清偿,吴宇衡就不再提起这件事了。

白猪转世的男孩与前世夺命的屠夫

坪阳乡的谱头寨也有一位记得前世记忆的吴姓男孩,当他1岁多与家人一起到村里去玩时,每当遇见以屠夫工作维生的容男,总是会开始死命地哭泣、挣扎,这个现象背后的原因家人全都不得而知。

当男孩成长到2、3岁时,看见有人在农地采收猪菜时,他都会与对方叮咛,比如哪种菜很苦、很辣,或是采收过多会吃不下。大人们都认为这是小孩的童言童语,认为小小年纪怎么会懂得什么知识,以戏言看待。

男孩长大以后,看见容男时的反应比小时候更加激烈,只要在远处看见对方,就会逃命似地逃回家里。久而久之,村民们都认为其中必有蹊跷,就尝试从他口中寻求答案。

男孩表示自己的前世是外公家里饲养的一头大白猪。某一天,容男带着一位客人来买猪,他眼见情势不妙立刻逃走。一路逃到他家背后的山地上,最后仍被容男抓回并杀害。

吴姓男孩是白猪转世的事迹因此传遍整个村庄,后来人们以“小白猪”称呼小男孩。而容男得知后也放下屠刀,发誓往后的人生不再杀生。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