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紫微斗数了解2022年12月的运势(图)

作者:震丰八字 发表:2022-11-28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壬寅年的冬季(11-12月),壬水在地支扎根,水势极强。
2022壬寅年的冬季(11-12月),壬水在地支扎根,水势极强。(图片来源:Pixabay)

当我们于11月22日迎接了节气小雪后,辛亥月的亥水开始发力。近期大环境的压力明显增强,这也印证了立冬过后,血月全食预示的压力。寅亥合,合住了太岁寅这一颗驿马星,很多人都会减少短期内的走动,想要去的地方都去不了,很容易被事情给拌住。

2022壬寅年的冬季(11-12月),壬水在地支扎根,辛亥月和壬子月都是干支水旺组合,水势极强。在这一段期间内,命中忌水者要注意防水祸,男命需要注意保护肾脏健康,女命需要注意妇科问题。雨雪天气要特别注意出行安全。

紫微斗数12月运之分析

12月的状况:压力、规则的束缚会更强,对抗性风险也会更多。武曲化忌,缺钱的感受会更加明显,资金周转难度加大。左辅化科,贵人缘会比较强,对于文职和学业都会有利。桃花月,桃花机会多,感情的纠缠、纠葛也会更多。女性的地下男友容易曝光。

接下来就根据紫微帝星在十二宫的状况分类,简略分析阳历12月的紫微运势

紫微坐子宫的人

冬季变动多。夫官线紫贪对照的组合对事业有利,事业旺,容易得到领导、长辈的提携。武曲化忌在迁移宫,外出要注意安全,意外事故、受伤风险系数比较大。兄友线同巨同宫,感情关系、朋友关系中容易有矛盾争吵,但吵又吵不散的状态。

紫微坐午宫的人

破军在迁移,这个月喜欢折腾,容易冲动冒进,花钱事情多,心态不安定。长辈对自己作用会更好。紫破坐丑宫的人兄弟宫坐紫微帝星,合作中容易遇到优秀且强势的伙伴,双方对权力容易有争夺。事业中贵人缘分更强,会有人帮到你。天梁禄,老天赏饭吃。武曲忌在疾厄宫,需特别关注自己健康和老人健康。感情关系中会旺到对方。

紫破坐未宫的人

朋友合作的事情多,感情缘分的事情多,人际关系的情况复杂,不好处理。注意长辈健康,不利文职、学习。财富以谨慎积累为主,忌冒险行动。

紫府坐寅宫的人

事业积极主动,折腾多,要面子,希望得到认可和肯定。武曲忌在财帛,花销大,经济压力大,欲望也很强,要注意克制。贵人缘分不错,朋友帮助多。

紫府坐申宫的人

事业利合作,贵人缘不错。经济方面因为欲望强、期待高,导致焦虑、不安的心态明显,精神内耗多。外出需谨慎。

紫贪坐卯宫的人

与人经济往来需谨慎,是非纠纷风险大。自己的想法多变,生活变化多,感情也不稳定。

紫贪坐酉宫的人

事业积极努力,愿意付出。容易在房、车的事情上有变化、破耗,家中事情多,东西易损坏。异性缘、朋友缘比较强,也容易得到帮助,感情吉。

紫相坐辰宫的人

命迁线贪狼pk廉贞,欲望和自律对抗,内心在欲望和理智之间纠结,武曲忌在夫妻宫,感情关系也容易波折多,矛盾冲突对抗风险大。经济方面破耗多。

紫相坐戌宫的人

事业层面经济压力多,反复,自己对金钱的焦虑明显。感情容易受到外在因素的冲击影响。

紫杀坐巳宫的人

朋友关系、异性关系容易出问题,尤其注意金钱方面,财收入方面有利好资讯。

紫杀坐亥宫的人

朋友交往钱财方面需谨慎,经济决策不要受别人干扰。财富机会利好,经济方面掌控、规划表现力不错。事业运强劲,注意肠胃健康。

责任编辑:隅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