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时的5个征兆 你把握住了吗?(图)

发表:2023-01-27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运 运气 心情 人生
好运来时,往往有明显的征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所有的人生,都可以从征兆中,以小见大,评估未来的形势。一般要走上坡路的人,往往有明显的征兆。当以下这5大征兆中出现时,将预示你好运将至。

1、心情

心情是受自身磁场和外界环境气场相作用的结果,当你心情憋屈、郁闷,总是抱怨、发脾气,你的运气就不好。

当你心情特别开心,人和人特别融洽,你就可以宽心前进,做事基本上是阻力很小或事事顺利。因为心态平和了,不急躁,不浮躁,才能静下心来对待生活里的各种事情。

或许你觉得,能有这样的状态,一定是生活已经过得很好了。其实未必,因为所谓过得好,并没有特定标准,不是说有好房好车就是好,也可能只是衣食无忧就算好。毕竟很大一部分决定“好”的因素是来自心态。

当我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精神上战胜自己,也许原本累的生活也会变得有趣一点。对事情也一样,乐观积极一点去面对,事情解决起来都会更顺利更快速。如果总是消沉,抑郁,那么生活的颜色也是暗的,似乎看不到希望和好事。反之,变得乐观积极后,你会发现太阳光都会更明亮,一切事物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

2、气色

如果你经过一段时间的败运,那么你的气色肯定是黑暗沉青紫没有光泽,忽然间你面带红润、光泽外露、精气神具佳,随便穿一件以前不起眼的衣服,也能透出精神抖擞和潇洒出来,这就预示你要有好运啦!

3、五官

如果一段时间发现你的脸型慢慢变圆,耳垂慢慢增大增厚,而且有显出发福痕迹,这也是你转好运的征兆

好好把握机会,必定会事半功倍。

但这个时候可千万要控制你的体重,一不留神就容易吃成大胖子,等到想减肥的时侯可没那么容易了!

4、行为

外在行动表现是,敢于表现自己,非常乐观,不觉中总哼着小曲,做事也特别慷慨大方,比之前有人缘甚至异性缘非常好,同时对别人的不良习惯也能包容了。

5、外应

外界的人和事有很多巧合,比如当你需要什么,很快就有其他人甚至互不相识的人给你机缘巧合的帮助。或者感觉自己突然人缘变好,当自己走在街上时,连陌生人都会主动和你说话,尤其是特别有小孩缘时,那么恭喜您,好运已经到来了。

好好珍惜,前景一定会有不错的收获。

其实,修德行善是获得福报的最好办法,同时也是改善自身运势的重要途径。当你开始主动修德行善的时候,表明也是你的福报在增加、好运要降临的征兆。

人生在世,惟有福气相随才能趋吉避凶。你觉得在理吗?祝福你可以拥有幸福的人生!

责任编辑:姝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