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美国人对华盛顿和国会党派持负面看法(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4-09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皮尤(Pew)研究中心4月7日(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对总统拜登以及国会两党领导层持高度负面看法,表示华盛顿无法解决重大问题的公众比例急剧上升,也不相信美国公众的政治决策能力。

皮尤研究中心于2023年3月27日至4月2日对5,079名该中心的美国趋势小组成员进行了一项新调查。该中心创建的美国趋势小组(ATP)是一个由随机选择的美国成年人组成的具有全国代表性的小组。

美国人如何看待总统拜登和国会

民调显示,60%的美国人不赞成拜登的工作表现,而支持拜登的只有37%。将近十分之四的成年人(39%)表示,他已将政治辩论的基调变得更糟,而只有20%的人表示他已将其变得更好。

在国会,65%的美国人不赞成民主党领导层的工作表现,相比之下,只有33%的人表示赞同;共和党人也受到负面评价,共和党领导层的反对率为68%,而支持率为29%。

在共和党于今年1月控制众议院多数席位后,只有26%的美国人对新国会持赞成态度。

28%的民主党人和倾向民主党的独立人士对新国会抱有好感,而26%的共和党人和倾向共和党的独立人士对新国会持赞成态度。

美国人如何看待最高法院和经济

最高法院的好感度仍然很低,支持率仍处于三个十年来的最低水平。50%的美国人对该法院持负面看法,而48%的美国人对该法院持正面看法。对法院持正面看法的共和党人(68%)是民主党人(31%)的两倍多,继续因党派分歧而严重分歧。

民意调查的结果几乎没有显示积极的空间。除了对华盛顿,美国人也普遍对同胞以及国家解决重要问题的能力持负面看法。与去年相比发生了显著变化。

认为美国无法解决许多重要问题的美国人比例急剧上升,从当时的41%上升到今天的56%。大多数民主党人(58%)和52%的共和党人认为该国无法解决关键问题。美国人甚至更加怀疑公众的政治智慧。大约四分之三(76%)的公众表示,他们对美国人民做出政治决策的智慧几乎没有或没有信心,高于2021年的62%。

美国人的悲观情绪超越了政治。对经济的看法仍然是负面的,近一半的美国人(46%)预计明年经济状况会恶化,只有17%的人表示会有所改善。自1月以来,预测经济状况恶化的比例上升了6个百分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