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瓦格纳拒绝 俄国防部与车臣卡德罗夫军签约(图)

发表:2023-06-12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6月,车臣共和国“卡德罗夫军”在乌克兰顿巴斯。
2022年6月,车臣共和国“卡德罗夫军”在乌克兰顿巴斯。(图片来源:Gennadiy Dubovoy/Wikipedia/CC BY 3.0)

【看中国2023年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俄罗斯雇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Wagner Group)抨击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Sergei Shoigu)且拒绝签署军事合约之后,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与车臣共和国“卡德罗夫军”(Kadyrovite,Akhmat group of Chechen)签署合约。

路透社报导,6月12日,俄罗斯国防部宣称,该部门已与车臣共和国军事组织“卡德罗夫军”签署军事合约。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要求所有“志愿部队”(雇佣兵组织或私人军队)都应在7月1日之前签署军事合约,直接听命于俄罗斯国防部。作为回报,签约的“志愿部队”士兵将获得与俄罗斯正规军相同的福利待遇,包括他们受伤或阵亡之后对其和家属的经济补偿。

据维基百科公开资料显示,卡德罗夫军,即俄罗斯联邦英雄艾哈迈德哈吉·卡德罗夫的第141特种机动团,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一支准军事部队。该准军事部队成立于2006年,前身是第248独立特种机动营,2009年改编为第141特种机动团。卡德罗夫军效忠于卡德罗夫家族,名义上隶属于俄罗斯联邦国家近卫军的第46独立作战用途旅,但直接听命于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是后者的私人军队。曾经参与了叙利亚内战、2022年2月24日爆发的俄乌战争,乌克兰政府官方宣称该部队曾对总统泽连斯基进行暗杀,但行动失败。

综合欧美媒体报导,在巴赫姆特(Bakhmut)与乌克兰军队激战的过程中,瓦格纳集团首领叶夫根尼·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一直抨击俄罗斯国防部与军队,指责国防部长绍伊古和国防部没有向在前线作战的瓦格纳雇佣兵提供足够的弹药和装备。

6月9日,莫斯科当局称,卡德罗夫军正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Maryinka镇附近发动攻势。

6月10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宣称,为了提高俄罗斯正规军的军事效率,国防部已经下令所有“志愿部队”在6月底前签署军事合约。

6月11日在回应媒体置评请求时,普里格津表示,他创办的瓦格纳集团不会与绍伊古签署任何合约,因为绍伊古不能正确统领军队。

路透社报导,与瓦格纳集团首领普里格津不同的是,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没有批评俄罗斯国防部。参与签署军事合约的卡德罗夫军指挥官阿普蒂·阿劳季诺夫(Apty Alautinov)表示,在过去15个月卡德罗夫军派遣了数万名士兵进入乌克兰作战。

在与车臣共和国“卡德罗夫军”签署军事合约之后,俄罗斯副总参谋长阿列克谢·金(Alexei Kim)上将表示,他希望其它“志愿部队”也能与“卡德罗夫军”一样与国防部签署军事合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