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家“武大”检举“妻子染指大官人”新闻盘点(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06-24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氣象局長與人妻出軌遭舉報
事业单位职工举报妻子与气象局长有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微博)

事业单位职工举报妻子与气象局长有染

中共官场的淫黄乱事,多见于官大人包养二奶小三,妻子检举,网友传播,官方顶不住压力,才被查办,多带出贪污等事。进入6月来,却多见妻与党员“大官人”通奸,自己被伤害或吃醋,举报了“大官人”,也毁了家庭幸福。

继宁强县民政局的干部杜某向纪委部门举报该县县委常委付书记与县委办信息科女干部妻子有染后,据陆媒报导,6月21日,甘肃平凉市泾川县当地一事业单位职工文姓男子,向纪检实名举报该县气象局局长刘某某,与自己妻子长期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网民助力发酵,最终才把涉事官员停职调查。

据悉,文姓男子在实名举报材料中称,刘某某不仅经常让自己的妻子出去喝酒应酬,而且两人还在上班时间外出开房,平时聊天时也都以“老婆”、“老公”相称。自己与妻子结婚约6年,育有一子,感情不错,前段时间发现对方经常打电话,某次想看通话记录,对方竟抢着删掉,让他觉得很可疑。直到北京时间6月20日晚,他发现妻子手机上有与刘某某的暧昧聊天记录,“我老婆承认了”。

21日凌晨他看到刘某某给自己妻子发的消息说“无法避免的话就只能面对么”,疑似局长大人在与他妻子协商对付他这个正牌老公。

“小心潘金莲与西门大官人毒杀亲夫,没有武二郎,靠自己啊。”网友们纷纷转载消息并评论。事业编制的文姓丈夫就把局长大官人告了。

官家武大怒告党的大官人新闻盘点

6月份,不知为何,官场“作风瓜”、“黄瓜”多是武大受伤害,一醋一怒之下举报大官人。现根据时间随便举几例供读者茶余饭后笑谈。

6月12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一女检察官被上司带去聚餐,被劝酒致“烂醉如泥,不省人事”,其丈夫实名举报柯桥区检察院副院长潘某某等人。

6月10日,宁强县民政局的杜某干部,短视频平台向中央纪委、陕西省纪委、汉中市纪委举报该县县委办信息科女干部妻子与宁强县委常委、高寨子街道党工委付书记不雅聊天视频,付书记说要吃自己妻子的奶,要看妻子的裸体图片。不料,又漏出“杨丽雯和宋书记住一起”的大黄瓜。

6月8日,四川省彭州市的阳先生公开举报称,他的彭州市泉井村党支部副书记的妻子黄某某与村党支部书记晏某某有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他把物证、监控证等都上交纪委。彭州市葛仙山镇政府后来表示,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党官淫乱事件怎么这多

党官淫乱事件怎么这多?共产党讲无神论,共产共妻,不信善恶报应,只图眼前快乐,讲人是动物进化来的,讲性解放,女权主义,讲丛林原则,放纵欲望,不顾道德廉耻,它的淫乱基因正是其理论发展的必然。空想社会主义者公然以“公妻制”为解决财产公有带来的矛盾。《共产党宣言》公然提出“消灭家庭”的目标。

早在1904年,列宁写道:”淫荡,能使精神的能量获得释放,不是为了伪装的家庭价值,而是为了社会主义取得胜利,要扔出这个血块。”

列夫.托洛茨基也提出,布尔什维克要制定新的两性关系原则。共产主义理论要过渡到性需求的自由时期,提出教育孩子的责任要全部交给国家。

1911年,托洛茨基给列宁写信称:“毫无疑问,性压迫是奴役人的主要手段……家庭,就像是资产阶级结构的组成,使它完全失去了自由。”列宁回复说:“不仅仅是家庭。所有关于两性关系的禁忌都必须废除……我们可以向女权学习,甚至有关同性恋的禁令都必须废除。”

布尔什维克夺权后,于1917年12月19日公布的《列宁条令》中,包括“废除婚姻”、“取消惩罚同性恋”等内容。当时苏联有一个非常狂热的口号:“打倒廉耻!”

共产共妻主义传入中国后,中国从革命性到性革命,直到现在普通家庭动不动离婚、重婚、早恋、私生……乱象丛生,很多家庭破碎,痛苦不堪。

传统婚姻结婚时新婚夫妇的誓言“至死不再分离”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恩义,表明了双方在婚姻之始就准备着未来的情感可能会遇到困境,以及双方共同应对这种困境的决心。维系婚姻的不仅仅是情感,更是对另一方、对孩子、家庭的爱护与尊重。

而共产理论入人身体后能能够分体,能让人在负面情绪中扩大黑色欲望。隐秘而狡猾地控制人。很多时候人以为在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其实却是共产理念在背后操控。党官在欲望下,如小说中的走火入魔一样,不断找刺激,找爱欲,以破坏家庭的代价,也就不奇怪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