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命证据?国际不明飞行物实验室公开神秘照片(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6-3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碟 幽浮 不明物体 不明飞行物 UFO 592583508
UFO的存在是划破黑夜的一道不明光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UFO日即将到来,世界幽浮日(World UFO Day)订于每年的7月2日,这一天的目的不仅是让大家更加了解“不明飞行物无疑存在”这个议题,同时也要唤醒全球对于外星世界存在的意识,共同点燃对外层空间的无穷想像,彻底粉碎那些过时的历史观念。这特别的日子不仅鼓励各国政府揭密有关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档案,更激励我们积极探索这些未解之谜。因为宇宙中存在着许多未知的事物,正等着我们去解开。

世界幽浮日:历史

“世界幽浮日”最早由土耳其伊斯坦堡的UFO研究者海克潭‧阿克多甘(Haktan Akdogan)创办,距今已有15年的历史。

一开始,一年中有两天被指定为世界幽浮日,首先是为了纪念1947年6月24日,美国飞行员肯尼斯·阿诺德(Kenneth Arnold)在华盛顿州山区上空目击到9个白色碟状不明飞行物,并首次使用了“飞碟”(flying saucer)这个词汇。另一个日期则源于1947年7月2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发生了一起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引起了全球的瞩目。虽然当时美军声称坠毁物体是高空监测气球的残骸,但是幽浮研究者和爱好者们坚信那是一艘外星飞船,甚至还有关外星人被美军带走的传闻广为流传。而多年后,阴谋论则声称这些残骸涉及飞碟,并坚称美国政府一直在掩盖真相。 

为了避免混淆,世界UFO日组织决定把日期固定在7月2日,这样一来能够更好地集中资源和吸引更多的参与者。

日本的UFO交流馆近期公开不明飞行物影像

福岛市饭野UFO交流馆(UFO Fureai-kan)在周六(2023年6月24日)发布国际不明飞行物实验室公布的六张照片和影片,他们认为这些素材或许描绘了真实存在的不明飞行物。

该组织在过去一年中收集了来自日本和其他国家共计494份报告,这些报告涵盖了各种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在对这些报告审查后,小组成员发现大多数图像可能只是光反射、鸟类、无人机、飞机或昆虫等常见的物体,并不符合真正的不明飞行物的特征。然而,他们在整个报告中特别关注了六张图像,这些图像中出现了圆形和三角形的飞行物体,拍摄地点包括神户和福岛等地。对于这些图像,国际UFO实验室的负责人以及神秘杂志Mu的主编Takeharu Mikami表示:“也许这些图像可以通过计算机图形来创建。但如果它们是真正的不明飞行物,那么外星人可能就在上面。”──这样的言论引发了人们对于不明飞行物存在的讨论和想像,也进一步增加了这个事件的趣味性和神秘感。

探索智慧生命

世界幽浮日提醒着我们,这个世界充满了广阔而神秘的未知事物,其中包括不明飞行物的现象和智慧生命体的存在可能性。在过去几十年来,科学家已经确认了超过五千颗太阳系外行星,其中一些行星拥有类似地球的条件。科学家们努力使用各种方法寻找宇宙中的生命痕迹,例如观测和探测任务。尽管我们对于宇宙中是否存在其他智慧生命尚无定论,但科学家们与不明飞行物小组的研究将会继续前行,为我们解开对于宇宙潜在生命的谜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