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中心获褒奖 纽约官员:国际社会意识到终结中共的重要(组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6-30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中心
2022年10月2日,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办的庆祝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大游行在美国纽约布碌仑举行,逾千名法轮功学员冒雨参加了游行。(图片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看中国2023年6月30日讯】7月1日被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定为“退党日”,此前美国多位民选官员向中心发出褒奖令和贺信,表示全世界已认识到中共的威胁,并祝贺近4.15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长岛苏福克县河头镇(Town of Riverhead)镇长阿吉亚尔(Yoette M.Aguiar)及镇委员会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颁发褒奖令,表示全世界越来越意识到中共的巨大威胁,国际社会已经意识到制止共产中国暴政和终结中共对全球威胁的重要性。

纽约长岛纳苏县河头镇(Town of Riverhead)镇长Yoette M. Aguiar向全球退党中心褒奖,庆祝4.15亿中国人三退。(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提供)
纽约长岛纳苏县河头镇(Town of Riverhead)镇长阿吉亚尔(Yoette M. Aguiar)向全球退党中心褒奖,庆祝4.15亿中国人三退。(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阿吉亚尔的褒奖令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全球范围协调退出中共的运动,帮助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并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共产主义的罪恶本质。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经历了几十年的精神控制、洗脑和恐怖。”

“退出中共是指从这个组织脱离出来,收回一生为共产党献身的誓言。在过去的18年里,数十万计的志愿者在中国和海外传播《九评共产党》,并帮助中国人民退出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大潮

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将中共的建党日7月1日定为中国人的“退党日”,7月定为“退党月”,旨在推动更多中国人认清中共的本质,并退出这个反人类的邪教组织。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后被翻译成27种文字,并掀起了全球退党大潮,全球退党中心也于2005年应运而生。

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运营的退党网(tuidang.org)写道,“《九评共产党》一书是在人类近、现代历史上,第一次能够真正意义上精确、全面剖析中共邪恶本质的一本“奇书”。自2004年出版以来,全球华人如遇珍宝、相互传看,并由此引发了“三退”精神觉醒运动,为迎来一个没有中共邪党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九评共产党》指出:“现今苟延残喘的共产政权已经日暮途穷,它们的崩溃指日可待。在其彻底灭亡之前,我们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这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让仍旧被共产政权欺骗的人们认清它十恶俱全的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

退党网显示,截至2023年6月27日,超过4亿1509万人已退出中共党团队(也称三退)组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