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政绩遭民唾弃 新农舍是豆腐渣居民不敢住(图)

发表:2023-07-27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19日,朝鲜劳动新闻刊登了今年完成的两江道三池渊市第三阶段工程。
2021年12月19日,朝鲜劳动新闻刊登了今年完成的两江道三池渊市第三阶段工程。(图片来源: 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7月27日讯】朝鲜曾经在2021年1月的劳动党第8次全代会上特别强调,在未来的5年内将会于首都平壤兴建共计5万户新式住宅,这是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倾注心血之主打政绩,甚至连地区乡村也推动了兴建现代式农舍。未料,在两江道某位居民却披露,这次的新式农舍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不只水管破裂、甚至更出现墙壁坍塌的情形,使得军方也遭迫于10天内抢修。

根据美媒《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居住在朝鲜两江道的消息人士A某表示,两江道三水郡的抱城里和坪联合农场(暂译)之新式公寓,原本预定本月14日举办竣工典礼,可是却往后延10天举行,而在24日才终于进行举行,但是即将入住新厝的居民们,却是人心惶惶,因为在100多栋的房屋中,有多达数十栋出现水了管爆开破裂和墙壁坍塌的情形。

对此,A某表示,当地居民们依旧感到非常不安,因为当局于不到10天时间内抢修了偷工减料的地方,而后才决定再次举办先前没能如期举行之竣工典礼。尽管当局对外宣传,要将农村公寓打造成为现代文化住宅,可是实际上当局已严重缺乏足够的建材,但又必须来配合上层指示的如“千里马”般之完工速度,才会致使偷工减料。

A某相当感叹地说,这些农村新式住宅即将要面临惨澹的现实,大部分即将入住的居民皆感到担忧,因一旦搬进去之后,才出现水管破裂、墙壁坍塌的情形,这就需要居民们自掏腰包找人来补修。

另一名居住于两江道的消息人士的B某补充说,最近党依照建设计划,于两江道三水郡的抱城里和坪合作农场兴建了100多栋的模范农村文化住宅,不过在过程中,并未能遵守兴建工法,而导致水管破裂和墙壁坍塌之情形。而且两江道的冬季气温经常是在摄氏零下30度上下,如果不将水管铺设于地下2公尺处,那么一定会发生爆开的情况。同时党在水管深度、材质等都没有遵守规定。

尝鲜党务机关报《劳动新闻》不断地针对各地完工之新式住宅展开宣传,不只在首都平壤,甚至连全国各地也都盖起了优秀的新式住宅,且无偿赠予平凡的劳工阶级。

两江道开始建设农村住宅 百姓们却不高兴

24日,据DailyNK两江道消息人士披露,最近在两江道的各郡都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党员大队进行农村住宅建设。但在工程还没开始多久就要求两江道百姓们要为农村住宅建设作出贡献,而增加了百姓们的额外负担。

17日,惠山市的一个人民班召开会议,并向各个家庭分配了为两江农村住宅建设捐赠物资之任务。尽管声称是自愿捐赠,若无法上交水泥、沙子和钢筋等物资,就必须拿出1万5千朝元现金。

因为已经身处在严重的贫困中,如今还要捐献物资,导致一些百姓相当不满地表示,连肚子皆填不饱之情况下,现在一睁开眼就要求交钱,使得都不敢睁眼了。

消息人士称,农村的住宅中有很多已经是快要倒塌之危房,因此农村住宅建设原本应受到百姓们的欢迎,但并没有人为此鼓掌欢迎。因为让没钱买大米饿着肚子的百姓们,为了支援住宅建设而承担负担,谁会高兴啊?

据消息人士说,两江道农村住宅建设在一开时始,百姓们就已经相当担忧表示,不知道又要承担多少的负担,以及参加多少劳动,而受多少折磨了。因为在过去整顿三池渊市之时所承担的额外负担实在数不胜数,且还经常被迫参加各种劳动。

11日,劳动新闻在第一面刊登以“要在振兴农村新时代中,让人自豪之斗争中发扬劳动党党员荣誉”为题的文章声称,为了建设两江道的农村住宅,中央与地方组织了“党员大队”。

14日也于第一面刊登了“响应党的号召,来自于各地的党员大队陆续抵达了两江道农村住宅建设的现场,投入到建设”的文章表示,从6日至10日为止,党员大队指挥官、队员们召开了誓言大会,且并奔赴至建设现场。

据报纸称,各地党员大队抵达了云兴、三水、大红湍、金贞淑、丰西、金亨稷和白岩等郡之农村住宅建设现场,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