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突叫停大型演唱活动 陶喆张震岳无法登台(图)

发表:2023-08-11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定明天举行的“西安春浪音乐节”被临时取消,陶喆、张震岳等多名台湾艺人无法登台
原定明天举行的“西安春浪音乐节”被临时取消,陶喆、张震岳等多名台湾艺人无法登台。(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国西安市当局昨天突然叫停近期多场大型演出活动,原定明天举行的“西安春浪音乐节”被临时取消,陶喆、张震岳等多名台湾艺人无法登台;接下来的刘若英、五月天演唱会也凶多吉少。

中国网络社群盛传,西安当局临时叫停接续的大型演出活动,是因为6日在西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TFBOYS十周年演唱会乱象频传,造成“恶劣影响”,引发“上面”震怒。

台湾音乐制作公司“友善的狗”与当地公司合办的西安春浪音乐节首当其冲,距离开唱不到24小时被官方叫停。

网络截图显示,春浪音乐节官方10日深夜发文称,接到当地主办单位通知,由于收到上级部门“关于西安大型活动的管控”紧急通知:2023西安春浪音乐节取消。但这则官宣今天早上突告消失,到底还能不能开唱,引发网友热议。

原定12、13日登场的西安春浪音乐节,演出阵容有陶喆、MC HotDog热狗、张震岳、凤小岳、李友廷、白安等多名台湾艺人。10日下午6时,春浪音乐节官方还发布了一则音乐节出行指南。

据陆媒九派新闻报导,西安春浪音乐节主办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森林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今天表示,音乐节确定取消,不清楚具体原因。

该工作人员还称,“西安8月、9月的专案已全部取消,后续会发布通告”。

若消息属实,刘若英原定8月19日以及五月天9月8至10日的西安演唱会,势必被取消或延期举行。

至截稿,西安市政府未就临时叫停大型演出提出说明,但网友多指向原因是6日举行的TFBOYS十周年演唱会乱象频传,影响恶劣,引发“上面”震怒,导致官方紧急取消接下来的所有大型演出活动。

据陆媒报导,由于来自中国大陆各地的粉丝过于热情,TFBOYS演唱会前发生打架、脱序等多起负面事件,还有大批粉丝在体育馆周边举应援旗高喊口号占路游行,当局出动上千警力维安,仍无法阻止。开演前,大批观众直接冲破安检门,保安被迫放人,无法查验身分证和人脸识别。

今天消息传开,TFBOYS粉丝成为众矢之的,但也有许多网友痛批西安官方动不动就叫停已经通过层层审批筹备好的活动,根本是无法无天;既没给出叫停的理由,又没有提出相关赔偿,叹“这只无形的手只会伸得越来越长,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