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飞碟坠毁 外星人浸泡在蓝色液体中(图)

发表:2023-08-1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幽浮 坠毁 外星 572634861
飞碟坠毁是否真实依旧是个谜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20世纪开始,关于神秘的“不明飞行物”(UFO)的话题就从美国延伸至世界各地,尽管缺乏确凿证据证明UFO与外星生命的联系,但这种话题所引发的热潮,以及随之而来的电影、文学作品,构筑了一种20世纪以来独特的UFO文化。

1947年的“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是美国极具代表性的案例

1947年7月8日,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报纸刊登了一篇报导,声称发现一个“飞碟坠毁”的事件,但事后空军更正说法,称其实只是一个气象观测用的气球。这篇报导成为经典的UFO案例,后续也出现了各种关于坠毁的目击纪录,涉及飞碟、外星灰色小生物的死亡,以及自称参与残骸回收的人的证词。种种资讯仍无法确凿证实罗斯威尔事件的真相,使其成为历史中的一道不解之谜。

美国陆军中校菲利普科索(Philip Corso),曾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被誉为杰出的战争英雄。退役后,他进入五角大厦服务,据传言他曾在1947年涉足著名的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在事后协助政府掩盖真相,他描述自己亲眼见证已故的外星生命。退休后的他以著作的方式,向世界揭示了他的奇幻经历。

据外媒报导,1947年7月6日,菲利普中校奉命前往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市,与士兵和中情局探员一同来到一片洼地。在这片洼地中他们发现了一艘约一米半长的坠毁飞碟,飞碟内部还有一具焦尸的外星生物遗体。当时外星生物身处于一种黏稠的蓝色液体之中。他们采集了周围的碎片,并吩咐当地警察禁止媒体进入,然后将证物送往509号美军基地。

他的回忆录《The Day After Roswell》于1997年问世,书中详细地描绘了他参与罗斯威尔事件的经历。他描绘外星人的身材极矮,仅约120公分、皮肤呈灰绿色、手脚纤细、仅有4根手指、大脑巨大却眼睛微小,且没有瞳孔。他坦言当时见到这副景象,大家都感到惊恐,而他自己成为那位第一个勇敢走近坠毁飞碟,掀开座舱,亲自审视外星生命的勇者。  

调查工作随后被五角大厦接管,外星生物的遗体则交由当时的疾病专家、知名陆军医师沃特里德博士(Dr.Walter Reed)进行解剖。根据报告,外星生物的遗体并没有明显伤痕,甚至心脏、肺等近似于人类,它们的心脏异常巨大,跳动节奏极低,暗示着它们的新陈代谢极缓。骨骼结构呈现织状,骨头极薄,或许暗示它们四肢不太发达。 

文件中所称的坠毁物体被誉为“外星飞船”(Alien Spacecraft),呼应美国已默认外星生命的存在。此外,菲利普中校揭露多项现代技术,例如光纤、雷射、粒子束以及美国的战略导弹防御体系(SDI)等,皆被视为源自外星文明。这本书的出现,引起了极大的震撼,甚至连时任共和党议员史壮瑟蒙(StromThurmond)也被受邀写序,证明书中内容所述的真实性。 

菲利普中校退役后成为广受邀约的演讲者,他与人们分享自己的军旅以及罗斯威尔事件经历,成为一位非传统的电视名人。他也成为美国著名深夜广播节目“Coast to Coast AM”的固定嘉宾。1998年,他于心脏病离世,享年83岁,逝世时仍保留着他神秘而充满未解之谜的历史身份。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