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百姓不如非洲人”中国大叔控诉中共不公(组图)

发表:2023-08-22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叔说中国人不如非洲人
中国大叔苦诉在中共眼里中国人现在不如非洲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8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共对外大撒币对老百姓不管不顾已民怨四起。8月22日网传,一位中国大叔苦诉心里话称,中国是一党天下,搞了几次运动弄死很多人,老百姓都怕了。现在中共“简直就是蛮不讲理”,把非洲人摆第一位,中国老百姓都不如非洲人。

推特帐户“花仙子”8月22日发布视频说,“老大爷句句在理,中国老百姓不如非洲人。”视频中一位戴米色帽子的大叔表示,当年自己父亲的财产被没收不敢吱声,比如政府搞镇压反革命、四清运动、文化大革命等几个运动后,老百姓都怕了,“谁都不敢说话了”,(中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大叔说,“我们是一个党的天下,你(中共)要怎么样我们就满足你怎么样,要不我就死掉了!我们里弄死掉好多人了,文化大革命弄死的。”

该大叔还说,现在“你(中共)简直就是蛮不讲理!”、“你(中共)把这个老百姓的利益放在哪里啊,放在比非洲人还不如!”该大叔最后说,“非洲人还是第一位了,我们这真正的中国人是没有第一位的!“

中国当局为7国小学生提供免费早午餐或营养包。

中国儿童少年成长新闻资讯网站“我爱孩子”2020年8月24日一篇文章称,中国扶贫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大爱无国界,平民化”理念开展扶贫合作,传承中国扶贫经验。目前我们重点关注消除贫困、零饥饿、优质教育、健康和福祉、清洁饮用水和体面工作。

文章称,中国的国际爱情包项目于2018年开始试点,计划3年内在一带一路国家分发100万份爱心包裹,惠及100万名贫困的外国小学生。目前已在缅甸、尼泊尔、柬埔寨、蒙古、纳米比亚、乌干达和埃塞俄比亚等7国成功分发。

报导指出,中国扶贫基金会早在2015年就开始为埃塞俄比亚52所学校的11,483名贫困学生提供免费膳食。比如在缅甸,将向贫困儿童提供每人每年300美元的营养援助,包括牛奶、面粉、高能食品等。该项目耗资达3亿美元,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共同承担。

中国 给7国儿童提供免费餐
中国为7国儿童提供免费早午餐或营养包。(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中国大山里孩子们的校餐是一勺米饭一勺汤,有的孩子还没喝过牛奶。

在缅甸贫穷孩子得到中国当局援助的牛奶、面粉、高能食品等营养包的同时,中国大山里的孩子就没有缅甸贫穷孩子那么幸运了。有网传视频显示,大山里的孩子排队领一份校餐(也许不是免费的),每人只是一勺白米饭一勺汤。对此有网民直言,“像牲口一样的活着,还不如非洲孩子。”、“没脱贫之前是不是天天吃草啊?可怜的孩子们!”

方便面也许就是中国大山里孩子们最好的食物。也有视频显示,在一个破烂不堪的房子里,一口简易的大锅架在一堆正在燃烧的柴禾上,几名5、6岁的孩子正在烧火煮方便面。

中国大山里的孩子还没有喝过牛奶,没有玩过玩具。还有视频显示,大山的一个破旧房屋里坐着一位老妇和一个男孩。视频中一名女子前去看望,她心酸地哭诉,该男孩和奶奶相依为命,母亲去世、父亲外出打工,他已经4岁了还不会说话,“这孩子从来没有吃过牛奶,从来没有玩过玩具”。

中国4年内对外援助6万亿人民币,相当于每个中国人拿出4千多元。

中国数字时代存档一篇2020年就被删除的文章称,AidData网站是美国威廉玛丽学院开发的一个对外援助数据项目,该网站罗列了世界各国多年来对外援助的数据。据数据库资料,自2000年到2014年的15年间,中国向140个国家提供经济援助和贷款累计金额高达3620亿美元,约2.45万亿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

文章指,来自环球网的数据是,近4年,中国合计对外援助达到60,365亿元人民币,如果平均分配到国内3000家上市公司,每家可得20亿元。如果贷给国内小微企业,可彻底解决全部1000万户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平均每户可得60万元。如果用于“三农”,可一次性实现全部1亿农民的小康目标,平均每户可获6万元。如果平均分配给每一个中国人,每人可得4378.28元。

对此,中国民主党主席谢万军在推特上发文指出,那些刚在医院出生、懵懵懂懂的婴儿,那些连吃饭都成问题、流浪街头的失业者,那些吃不上午饭、靠喝水充饥的大山里的孩子们,那些没钱看病、在医院等死的危重病人,那些每个月只领100元退休金的农村老人,平均每个人都要援助国外4000多元,这“到底哪出了问题?到底谁出了问题?还有救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