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了送医院”兰州中学校长等多人半夜围殴学生(图)

发表:2023-09-30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兰州 校长 打人
兰州学府致远学校校长等多人半夜围殴学生,引发学生在走廊议论。(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甘肃兰州市学府致远学校校长和招生办主任等人,深夜踹门进学生宿舍查寝,校长和同行一老师暴力围殴2名高一学生,导致学生出现鼻出血等各种不适,一名老师不断叫嚣“往死里打,打死了送医院。”

据《三联生活周刊》30日报导,9月26日晚,甘肃省兰州市学府致远学校校长及招生办主任等人深夜进入宿舍查寝,对2名高一学生进行暴力围殴,导致学生出现晕厥、鼻出血等各种症状。事后校方没收学生的电话手表、次日让学生写保证书不许告诉家长,3天后学生放假回家后这一情况被家长“发现”。

2名老师深夜围殴学生。9月29日有学生家长向媒体反映称,26日晚11时40分左右,兰州市学府致远学校校长吴某和招生办主任郝某等一行4人检查学生宿舍,暴力踹门,进门后怀疑学生抽烟,吴某和另一名老师合力对宿舍内2名孩子围殴。1名学生低血糖晕厥、鼻出血,引发孩子各种不适,一名郝姓老师不断叫嚣“往死里打,打死了送医院。”直到次日凌晨1时20分才离开。

该校宿管老师愤慨要辞职。2名被打孩子的家长十分气愤,联系了宿管马老师,马老师并没有袒护学校,对此事义愤填膺并提出辞职,他还打电话将校长吴某进行谴责。两人的通话录音显示,马宿管谴责吴某,吴某不断道歉,并承认当晚“动作大了点,有些过激”,“已经给学生和家长道过歉了。”

“太过分了!”宿管马老师说,吴某等人代表学校查学生宿舍,没想到出手这么狠,才高一年级、10多岁的孩子。2个老师合起来殴打,给孩子身体和心理都造成了创伤。马老师介绍,当晚整个楼层的学生都看在眼里,对这种深夜暴行陷入恐惧。他对这种行为表示很愤慨,“我可以作证!。”

据《华厦早报》报导,甘肃兰州市学府致远学校2名高一学生被暴力围殴当晚孩子出现不适后,学校并没在第一时间处理,只是把孩子丢在宿舍,没送医也没告知家长。目前兰州学府致远学校马致远校长只是淡淡地说“这事我们在处理着呢!”

公开资料显示,兰州学府致远学校坐落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创建于2015年,是一所体制教育与国际教育相融合的学校。据悉,目前该校有1000多名学生,高一年级有200多名学生。

对此,有大陆网民嘲讽,“又一个黑社会校长?”、“前几天还是看到校长和主任共住一寝,今天是校长和主任一起打人?还威胁恐吓”、“什么事非要烂到不能再烂时候,才会运动式刮风式整顿一阵吗?”、“这还叫什么学校?简直就是菲窝!”

学校本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但中国的学校经常发生如电影中黑社会殴斗情节,老师殴打学生事件层出不穷。

2019年12月,江苏盐城市滨海县第一初级中学1名初一学生脸被班主任老师打青打紫的网帖在当地论坛迅速发酵。该老师当堂殴打学生,猛扇学生10多个耳光,将学生头部猛烈撞击黑板,导致学生左侧脸部和眼眶大面积淤青红肿发紫发黑,眼睛模糊看不清,并伴有头昏、呕吐等症状。

2022年11月,陕西安康蒲溪初级中学3名体育老师围殴一名未成年学生,致该学生被殴打成轻伤,住院治疗。对此,有网友说:“教书育人,师德何在?学生成了奴隶,这个学生娃一辈子的心理阴影都无法排解。”、“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做老师,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忘了自己的职责!“

2023年3月,福建省宁德市博雅培文学校小学部四年二班的家长群里纷纷讨论着自家孩子被老师殴打一事。有家长告诉中新网,“当时,派出所民警在手机上有将监控放给我们看,孩子母亲看后当场就哭了。”另一家长说,“星期五(17日)上午一节课都在打,将近30分钟都在打,全班(40多个学生)只有两三个学生没被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