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还爱大S”自曝两人撕破脸的内幕(视频)

作者:凯新 发表:2023-10-09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和中国富商汪小菲 2018 年 11 月 2 日在中国台湾台北举行的 ELLE 时尚大奖。凯新
汪小菲惊吐“还爱大S”,自曝两人撕破脸真实内幕。(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大陆富商汪小菲与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于2021年底离婚,汪小菲认爱内地陆女星张颖颖,但随后又分道扬镳。而前妻大S也与旧爱韩国的“酷龙”具俊晔结婚,然而有关汪小菲和大S的话题一直不断,仍被外界关注。7日,汪小菲带父亲来台与“前丈母娘”大S妈同框灿笑,9日凌晨,又因在社群平台上公开谈论前妻,引起网友围观,担心他再度“醉酒闯祸”。

汪小菲来台与“前丈母娘”大S妈同框灿笑 

近日,汪小菲来台,还在抖音PO出与汪爸、“前丈母娘”大S妈黄春梅同框灿笑的影片,让许多网友雾里看花,直呼:“现在是什么情况?”

汪小菲于7日在抖音PO出与汪爸、“前丈母娘”大S妈黄春梅同框影片,说:“现在带我爸在台北街头,来吃台北的台菜欣叶,和我的前丈母娘,其乐融融的,我们都特别开心,4年没见了,打个招呼吧!”只见汪爸挥了一下手,S妈则是灿笑说“你也太客气了吧!”汪小菲还说:“前丈母娘咱们后天再约”,S妈随即合掌笑说“大家开心、平安。”

目前,汪小菲与大S仍在诉讼中,网友纷纷表示不能理解他为何能与前丈母娘若无其事地同框,留言说:“小飞(菲)是怎么做到前妻和他打了官司,他骂完前丈母娘,然后又又其乐融融的”、“刷到这个视频,突然觉得原来我们这群吃瓜群众才是小丑,瞧瞧人家两家人其乐融融的,反而我们是咸吃萝卜淡操心”、也有人缓颊说:“为了孩子,格局打开,什么恩怨情仇都可以放下。”

汪小菲自曝“还爱大S” 

今(9日)凌晨,汪小菲在社群平台上与大陆情感博主关立新连线直播,众多网友非常好奇他是如何与“前丈母娘”大S妈其乐融融、还一起合影的?对此,汪小菲表示,他本身是不想跟前妻大S撕破脸的,并透露,他“与大S妈和大S本身,没有任何矛盾,都是她的律师一直在挑拨我们俩关系”。

不仅如此,他在谈及前妻大S与具俊晔的夫妻现况,说“那个光头根本不在台北住,他跑了”,接着汪小菲还心疼前妻的身体不好,表示“不管怎么样那是我前妻,我不会放下她”。

情感博主关立新接着询问汪小菲,对于大S的感情“是爱还是可怜”,汪小菲竟毫不避讳地坦承:“爱”,简短又深情的一个字,让关立新睁大眼反问“还爱着呀?”,接着竖起大拇指直呼“敬佩!支持你”。

关立新忍不住也询问汪小菲有没有问过大S的态度,汪小菲透露“自己和大S没有联系”,也没问过对方的想法;关立新说:“那你也算是一厢情愿,因为必须知道大S是不是需要这份爱”,对此,汪小菲肯定回答,“大S是女明星,她需要别人爱”,而且是真实需要,并不是演出来的。

此时,关立新赶紧提醒汪小菲,大S已经和具俊晔再婚了,汪小菲回答说:“结他们的呗,跟我什么关系?我不会跟她复婚”,但没多久后却又改口说:“那就再复婚嘛,不好吗?”。

不过,也有网友发现,汪小菲在直播中,声音沙哑,说话逻辑不清,不少网友们担心汪小菲再度“醉酒闯祸”了。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