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坏事做绝 一家六口齐三退(图)

作者:刘清 发表:2023-10-17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4月,纽约大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0月17日讯】“中共邪党恶贯满盈,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前无古人后无来者。”10月14日,来自中国的一家六口,在退党服务中心的“三退”声明中这样写道。这段简短精辟的表述,其实道出了最近许多大陆民众的心声。不妨一起看看,这些人为什么要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与这个政权划清界限。

中共不顾百姓死活 望上天主持公道

10月14日,化名为“福气”的大陆民众,因看清中共败坏体制内人员道德,只顾自己利益,罔顾百姓生计,因此声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团与少先队。

福气表示,“中国老百姓受佛教、道教等传统文化影响,比较相信善恶有报、积德行善的道理。共产党体制内上班的人就是想着自己集团的福利,如何捞钱,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

他说,自己刚步入社会那会儿,还相信政府主持公道,但与中共体制内的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事业单位的人接触,他才逐渐想明白,原来共产党把这些体制内上班的人教育的道德极端败坏:“不信神佛,人与人之间互相伤害,为了利益什么缺德事都敢干。医院谋财害命,学校乱收费,为了出成绩体罚学生、羞辱人格。”

福气说,“现在的企业随意压榨打工的,就是因为这些奸商和那些贪官有腐败勾结,打工的遇到拖欠工资的无处说理去”,“现在只能相信老天爷来主持公道,消灭一切奸商、贪官和那些黑恶势力”。

从中国来到美国圣地亚哥的龙先生也在这一天表示:“我是一名校长,我深知中共让我们从小入它们的组织就是绑架我们,但在国内没办法随大流地入过党、团、队。因此我声明退出中共的所有这些邪恶组织,不与它为伍。”

中共说勤劳致富 农民养老金仅百元左右

10月11日,大陆民众王霞说:“中共说勤劳致富,可我们农民勤劳了一辈子,只够温饱,年纪老了,养老金只发100元左右,大家说够用吗?中共不倒,我们老百姓没好日子过,我愿退出我曾经入过的少先队。”

同一天,黑龙江的江福安等8人,也因中共罔顾民生,声明“三退”。他们说:“现在的老百姓都说信天,信天能保命,这个党只顾自己,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你一天不工作,没有饭吃,它都不会给你钱花的,党和母亲怎么能比?我没钱了向妈要钱,妈会给我俩钱花,向党要,党能给吗?这是很现实的问题,不用整那些虚的,没有用。”

大陆的高竣超也表示,共产党欺上瞒下,不顾老百姓生命的做法,让他失望至极,因此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即“三退”)。

黑龙江大庆的柳木,也表达了其对中共政权的失望:“哈马斯屠杀以色列平民,共产党又玩起了冷静、克制,自己要保持中立的骗人把戏。中共为了自己的利益根本没有底线和道义,用毒奶狼奶养大的五毛粉红们更是无药可救,中华民族已经被中共政权摧残的面目全非。天灭共产党,三退保平安。”

看穿中共谎言超 4.2亿民众“三退”

2004年11月,大纪元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中指出,谎言和欺骗,在中共夺权和保权过程中,都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

“中国共产党承若给农民土地、承诺给工人工厂、承诺给知识分子自由和民主、承诺和平,如今无一兑现。一代被骗的中国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国人继续对中共谎言着迷,这是中国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

不仅如此,《九评》还指出,中共几十年流氓治国的恶果,就是国家流氓化、是整个社会道德的全面下滑,而一个道德沦落的社会,是不可能有安全保障的,因而也无法保障人民能一直有稳定的生活。

近20年前,《九评共产党》揭穿了中共政权虚伪的面具,拆穿了其迷惑中国人民的一系列谎言,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其邪恶本质。这一系列社论对中共的论述,时至今日还在不断被人们的所见所感验证着。

近20年来,声明与中共划清界限的中国民众已超过4.2亿。他们通过郑重发表“三退”声明,踏出了回归人性与良知、拥抱传统与道德的第一步。

而《九评》系列社论在最后指出的:“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也等待着更多的中国人用实践去验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