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经营第2战场背后?以色列击毙情报总局局长(图)

发表:2023-10-17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 年 10 月 11 日,以色列对加萨走廊南部拉法发动空袭,浓烟滚滚。
2023 年 10 月 11 日,以色列对加萨走廊南部拉法发动空袭,浓烟滚滚。(图片来源:SAID KHATI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10月15日,以色列国防军宣布,哈马斯一名指挥10月7日大屠杀的指挥官已经遭击毙。以色列在10月16日下午再度宣布,已经在汗尤尼斯(Khan Yunis)成功暗杀了哈马斯的情报总局局长。

以色列空军于社交媒体上称,在发动的空袭行动中,击毙了哈马斯情报总局局长,且发布空袭视频。但目前尚无法核实该视频真实性。

不过以色列并未立即提供有关此次袭击的更多细节,包括了这名哈马斯高级成员姓名或者袭击发生确切地点。

另外,以色列国防军也提供对哈马斯重要地下设施及负责对以色列发射火箭弹恐怖分子展开精确打击的证据。

南方火力师(先前称炮兵师)的指挥官Y中校说,自从发动“铁剑行动”(Operation Swords of Iron)以来,以色列国防军已经有效摧毁了哈马斯基础设施许多关键组成部分和恐怖分子目标等。此次战役归功于各陆军单位和南方后方司令部协调一致。

他说,当前的目标是要制止哈马斯向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而最终目标就是要消灭这个暴力恐怖组织

以色列军队于周日还宣布,已经击毙一名哈马斯的高级指挥官,这个人被控于10月7日哈马斯突袭行动中,发动了最让人发指的基布兹袭击事件。

以色列国防军(IDF)与以色列安全局(Israel Security Agency,ISA)指出,哈马斯分子的比拉尔·阿尔凯德拉(Billal Al Kedra)被指控要向尼里姆基布兹(Kibbutz Nirim)大屠杀负责,他已遭击毙,此行动是以色列国防军对于加沙地带的哈马斯高级特工及恐怖分子基础设展开大规模袭击的一部分。

以色列国防军新闻稿声称,据ISA的情报显示,以色列国防军战斗机对于加沙展开行动且已经铲除了阿尔凯德拉。

以色列国防军声明表示,以色列国防军也袭击了位在扎伊通(Zaytun)、汗尤尼斯(Khan Yunis)及贾巴利亚(Jabaliya)西部的100多个军事目标。”

这些袭击已经冲击了哈马斯恐怖组织能力,此次目标是针对他们的行动指挥中心、反坦克导弹发射站、军事大院、数十个发射器及观察所等。另外,伊斯兰恐怖组织的行动指挥中心亦遭到袭击。

以色列国防军于X上发帖说,哈马斯是一个种族灭绝恐怖组织,我们将消灭哈马斯。

距离加沙边境不到一英里的尼里姆(Nirim)农村飞地,该地区是10月7日遭到哈马斯残酷地面袭击中的首当其冲几个基布兹社区之一。

那里的一名居民事后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恐怖分子冒充了以色列军人放火,而且还挨家挨户敲门,其目的是要将以色列人赶出家园、杀害或者绑架他们。

尼里姆幸存者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痛诉,他们见人就杀。他们已经杀害了孩子、婴儿和祖母。

以色列空袭黎巴嫩真主党的军事目标 外媒:恐辟第2战线

根据法新社与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指出,以色列国防军于声明中表示,以军将会持续空袭黎巴嫩境内的恐怖组织真主党(Hezbollah)军事目标。

自哈马斯在本月7向以色列发动空前突袭行动点以来,以色列与黎巴嫩边境的冲突已经造成黎巴嫩一方大约10人死亡,其中大多为战斗人员,也有1名路透社记者及2位平民丧命。而以色列方面至少也有2人死亡。

国际社会担心哈马斯的盟友、亲伊朗的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军队间的冲突升级。

以色列和黎巴嫩边境发生冲突之后,以色列在昨天宣布开始疏散以国北部的28个地点,总共数以千计居民。

真主党与哈马斯一样遭美国与英国等国家列为一个恐怖组织,一般认为真主党拥更先进军火,甚至能够打击以色列境内更远目标。

根据华府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的说法,此装备精良的团体估计拥13万枚火箭与飞弹。

在数小时之前,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于国会演说之时,警告伊朗及真主党不要加入这场冲突,最好只作壁上观。

他说,不要试探我们,否则将会受重伤。

哈马斯经营第2战场:将以色列包装成大屠杀战争罪犯

根据《华尔街时报》报导,哈马斯正在经营第2个战场,且透过社群平台将以色列包装成为进行大屠杀的战争犯罪。

报导中指出,在以色列计划采取军事行动来永久瓦解哈马斯之际,这个组织及其伊朗支持者已在精心策划第2阶段攻势,并把以色列描绘成为战斗中的侵略者。

最近几天媒体报导主要转向了加沙迅速恶化的人道主义情形,包括数以万计的巴勒斯坦人拼命逃离飞地北部地区、医院食物与药品耗尽,以及幼儿无法进到庇护所或者清洁水源。哈马斯和其盟友似乎相信,他们能够利用这些形象,而在公共关系领域及地缘政治上对以色列造成持久的损害,或许能够永远破坏沙特阿拉伯等与以色列之间实现关系正常化前景。

来源:看世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