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恭敬发密信被当众打脸!中南海现大凶兆!(视频)

发表:2023-12-04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传中共的老朋友基辛格,曾在中国做过6次器官移植手术。习近平祝贺米莱当选阿根廷总统,贺信充满了诱惑和收买,但米莱拒绝了中共抛来的橄榄枝。中南海出现大凶之兆。

家属被迫捐器官

中共在全国各地建立器官移植中心,需要大量的器官供体。近年来,很多病患家属受医院诱导,被迫捐出病人的器官。有的家属表示,这是中共活摘器官的套路。

11月14日,在河南平顶山,11岁的妞妞(化名)被拔掉呼吸机。当天下午,她的心脏、肝脏、双肾被摘取,送往郑州市七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地。

20岁女孩邓兴燕是一个来自山村的大学生,10月27日不幸遭遇车祸。11月5日,广西柳州市人民医院摘取了她的心、肝、肺、双肾等器官。

这样的案例常见诸于大陆媒体和中国红十字会官网,已经成了中国器官捐献的常态。

新西兰异议人士严克维表示,作为患者的家属,对于家人遇车祸非常难过,不太可能主动捐献器官,而中共的医疗系统使用一个套路来逼迫家属捐献。他父亲去医院救治就经过了这样一个过程。

2021年1月初,严克维的父亲不幸被三轮载货摩托车撞伤,当场昏迷3分钟,醒后一直意识清楚。广西河池市人民医院以病人血氧不够为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术后病人陷入昏迷,被转到ICU。几天后,医生说病人最好的情况可能是植物人,于是提出让病人捐献器官,家属不同意。二十天过去了,他父亲一直没有好转,最后去世了。

严克维事后复盘了一下整个事情的经过。

他说:“医院很可能从一开始,救治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捐献器官。从头到尾充满了各种设计,包括病人入院的诊治,到高昂的费用,经过一段时间治疗无效,通过巨额的医疗费用让家属感到沉重的压力。之后医院再提出,如果捐献器官的话,就能免除医疗费。这是一个‘循循善诱’的过程,是一个很成熟的套路。”

经历了父亲的事情之后,他相信在中国活摘器官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他说:“我是基督徒,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觉得这个事情离我们每个人都很近。”

他在百度新闻上,用“意外+器官”或者“器官+捐献”之类的关键词进行搜索,发现每周全国各地都有这类案例。

他表示,“这个系统已经是非常完善了。”“中国没有免费医疗,经过十几天、二十多天的救治,ICU每天1万元的费用,加起来20万,对于中国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是一笔天文数字,然后医院就威逼利诱让家属签字、捐献器官。”“等于是让家属咽下这个苦果。如果你不捐,你就要花二三十万的医疗费,你买的房子可能就要断供,你一辈子挣的钱就全没了。”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表示,2006年法轮功学员率先披露,被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的学员遭到“活摘器官”。统计数据也显示,中国器官移植业自从2000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呈现爆炸式增长。

虽然这个罪行在国际上曝光了,但中国器官移植业依然疯狂发展,因为背后有太多的利益。当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满足不了需求时,其黑手必然伸向社会,因此盗取器官就大规模地扩展开来。近年中共推出公民捐献器官系统,甚至在教育系统内公开鼓动青年学生“举着拳头”发誓自愿捐献器官。

横河表示,中国拥有全球最多的监控摄像头,大数据、人脸识别以及健康码、行程码等监控手段层出不穷,但青少年失踪事件却仍然频繁发生。

目前中国已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生物数据数据库,不只是监狱里的在押人员,也包括很多普通百姓,这为器官配型提供了方便条件。

上周,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在家中辞世,享年一百岁。有传闻说他之所以能活到100岁,就是因为他在中国进行了6次器官移植。

美国的医疗水平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他为什么6次器官移植手术都到中国去做呢?因为要在美国换器官,病人要等很长的时间。

尽管美国有庞大的器官捐献系统,有900多万自愿捐献的人群、有发达的全国捐献网络。根据美国卫生部报告,在美国要做肝移植要等2年,肾移植要等3年,心脏移植要等半年。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为了做心脏移植手术,在移植名单上排队等了近2年的时间,才在2012年3月获得匹配的心脏。

而在中国,病人等器官的时间只有一、两个星期,有的医院还到处做广告招揽病人,这种情况在全世界都是没有的,别的国家都非常缺器官,而唯独在中国好像是器官过剩。

习近平发密信被打脸

米莱(Javier Milei)当选阿根廷总统后,中共党魁给他发贺信,全文显得毕恭毕敬,还诱惑说阿根廷将和中共共享利益。中共对这封信秘而不宣,但没想到米莱把全文曝光在网络上。

阿根廷长期执政的左翼政府和中共是密友,现任经济部长马萨代表左翼政党竞选总统。他在六月访华期间,曾经半开玩笑地说,阿根廷(Argentina)应该改名叫“阿根中国”(Argenchina)。

就在阿根廷大选第一轮投票的前几日,北京宣布给阿根廷政府65亿美元的贷款,具体方式是通过货币兑换。学者们认为这是中共为马萨助一臂之力。

有“阿根廷川普”之称的米莱亲美反共,早在八月份在竞选过程中就表示,如果当选,阿根廷将不会加入中共领衔的“金砖”国家集团。

米莱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中国,百姓没有自由,那些渴望自由的人往往性命难保。他反问记者:“你愿意跟杀手做生意吗?”

在米莱胜出不到48小时,习近平就委讬中共驻阿根廷大使,将贺信转交给米莱,比拜登的祝贺抢先了一天。

上个星期,米莱在自己的X平台帐号,晒出了习近平的这封贺信,在一整页的西班牙语译文之下,可以隐约看见习近平写的中文原件,包括信笺左上方“习近平主席”几个大字。

据美国之音报导,国际战略人士埃克尔斯东(Christopher Ecclestone)表示,信中习近平的口吻非常有礼,充满尊重。这封信读起来仿佛中共和阿根廷“正处在热恋中”。“信从一开始就用‘您’来称呼米莱,而不是用‘你’。”这种彬彬有礼的语调贯穿了全文。

埃克尔斯东说,习近平在信中两度提到“共享利润和红利”(ganancia compartida),企图对米莱进行利益诱惑和收买。这封信说得很明白——如果米莱政府愿意和中共合作,就会赚得盆满钵满。习似乎送来“一束带着花儿的橄榄枝”。

埃克尔斯东表示,可以看出中共对米莱是下了功夫的,中共认为放软身段、降低姿态,由习近平亲自写信,并在第一时间递交,就会收到良好的效果。从米莱的反应来看,这位新当选的总统也是颇有礼貌的,公开表示感谢。但米莱政府宣布不加入“金砖”集团的决定,凸显了新政府不愿参与以中共政权为中心的团伙。

当选之后,米莱表示,阿根廷将停止与中共合作,保持和美国、以色列和西方的同盟关系是重中之重。他说,我不会推动阿根廷同极权、共产党,以及那些忽视和平和民主价值的政府发展关系。不过,阿根廷的商人他们想和谁做生意,那随他们的便。

北京出现血色天空

12月1日,北京、黑龙江、内蒙古等地出现极光,不少网友晒出照片。诡异的是,在北京看到的极光颜色居然是红色的,外界认为,这是大凶之兆。

网上视频显示,1号晚上将近8点时,北京怀柔的天际突然出现一片血红色,而且越来越红,不久就消失了。另有北京门头沟居民也拍摄到了红色极光。

评论人士杨宁表示,早在去年5月,浙江舟山、福建福州都先后出现过血红色的天空,广西百色出现血河,而这三地都与中共党魁有着密切关联,都是不祥之兆。

如今血色天空在中共政治中心出现,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是相当凶险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古人讲天人合一,天象与人间是对应的。古籍中认为血色天空和血河的出现乃是凶兆,预示着将要出现战争、饥荒、冤狱、流血或者政变。

唐朝道士李淳风在撰写的星占书《乙巳占》中认为:“赤气出天船中,不出一年有自立者。”就是说如果出现血色天空,不到一年就会有人揭竿而起。

习近平曾经在浙江在2002年至2007年3月主政浙江省,浙江被视为是其发迹地,而习也非常重视舟山。去年舟山出现异象时,正值中共针对台湾进行实弹演习。

福州是习近平在官场“打拚”的阶段,他在福建官场待了整整17年,在福州待了12年。而在福州出现血色天空,也是在警示他。

至于说百色,当年中共在百色发动暴动并建立了革命根据地,在此地呈现凶兆,意味更加明显。

民间高人曾透露,中共蛇始蛇终是天意。意思就是中共建政始于属蛇的毛泽东,终结于属蛇的习近平。

杨宁表示,上天以如此明显且迫切的方式警示中南海,说明情势十分危急,很可能有大事即将发生,这不是党魁可以阻止得了的。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