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境 竟是24小时候的病危预示(图)

发表:2023-12-1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精神 奇幻 519996325
女孩在梦境中决定了自己未来的命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高烧不止的娜塔莎在医院陷入昏迷,她见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的病房,眼前的景象都非常真实,这一切都在24小时后化为真实,并影响她最终的命运

梦境中的选择 是24小时后的生死存亡

1985年时,娜塔莎还只是位11岁的女孩,然而这一年病魔来袭,她不幸罹患了流感,后来因为罹患肺结核,因此左边的肺部遭到严重伤害。那时陷入病危的娜塔莎被救护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她的体温不停地升高,她在病痛的折磨中逐渐失去意识,那是个如同睡着般的感觉。不知过了多久,娜塔莎发现自己待在一间陌生的病房,她认为眼前的景象是一场梦境,她正躺在病床上,身旁放着疑似生理监视器与呼吸装置的仪器。

这时娜塔莎的视线看向挂着挂钟那儿的天花板,她发现整个病房里有四名医护人员,她忽然有种这是自己快死的预告,不过自己的身边只有一位医护人员,思想中出现了自己会好转的预感。那一刻,病房非常明亮,恐惧感都消失无踪,娜塔莎感觉到全身上下的病痛不见了,她开始有了不想回去身体的念头,不过想起自己与家人的爱,于是再次选择回归阳世,她也顺利地从昏迷中苏醒过来。

隔天早上,娜塔莎将自己的梦境向母亲分享,母亲担心地向医师诉说,对方却一点都不讶异,甚至像是在听稀松平常的故事一样,似乎在过去曾多次听过病人出现死亡预感的故事,对此早已见怪不怪。到了晚上,娜塔莎在睡着后再次陷入病危,她被紧急送往加护病房,一度陷入心脏骤停的状态,医护人员赶紧为她装上生理监视器与呼吸器,并针对她的状况配置对应的医护人员数量在病房内,后来娜塔莎有惊无险地度过难关,院方顺利地诊断出她身上的病症,让她平安无事地康复出院了。

原来那一次的梦境是一场预知梦,梦里的一切都是24小时候会发生的危机。据医师的说法,若是判断病患即将离世,将会有四名医护人员待在病房中等候;反之,预期病患能够康复时,便会改成一名医护人员,如同梦境里呈现的状况一样,是专门针对濒死病患的处理方法。自此以后,娜塔莎不仅是想法变得更加开明,对于生命的看法有所不同,而且开始能够感受到他人的重病,以及他们死亡的预感,并开始与母亲能够以心电感应的方式联系,后来成为一名平面设计师。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