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案 中共剧本大曝光:罗织罪名、酷刑折磨!(图)

作者:李子壬 发表:2023-12-19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2月1日,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被押到终审法院出席保释上诉案聆讯。(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1年2月1日,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被押到终审法院出席保释上诉案聆讯。(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的国安法案18日开审。在此期间黎智英已经被囚禁三年。同日,美国《华盛顿邮报》披露一个重大细节,黎智英的控方证人——“12港人案”之一的李宇轩在大陆拘留期间遭酷刑虐待。目前李宇轩被单独囚禁于精神病院。很明显,中共要将反送中事件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因此要为黎智英罗织一个“反中乱港策划者和参与者”的罪名,同时再编造一个剧本,主轴就是——外国势力亡我之心不死,习主席果断实施《国安法》止暴制乱,为香港带来由治及兴的新局面。

全世界关注的黎智英案终于开审。不少市民凌晨就在法院外排队,希望在旁听席上给黎智英一些鼓励。有市民感叹,受审的不止是黎智英,还有香港的言论自由。

事实上,为了扼杀香港的所有自由,中共绞尽脑汁,同时还要为自己的恶毒行为编造理由。

反送中运动爆发后,中共将引发这场抗争的责任推给黎智英。2019年8月18日,喉舌新华社发表评论文章,宣称黎智英一直以来都在“反中乱港”,旗下的《苹果日报》等媒体“操弄舆论、煽风点火、误导受众”和中央对着干。

文章称,2014年的占中运动和2019年的反送中运动,黎智英一直在“勾结外部势力”、扮演“黑旗手”。

2019年黎智英曾亲赴美国游说,获得时任副总统彭斯的接见。黎智英和彭斯促膝长谈的照片,触动了中共的敏感神经。在全港大部分媒体都向中共三扣九拜之时,竟然还有人如此公开高调的,在中共最惧怕的美国政府面前唱衰它。向来小气的“方丈”怎么会吞下这口气呢!于是,一场文革式的批斗、扣帽子行动就开始了。

引发反送中运动的真正原因,相信每位香港人都知道。这场运动维持一年之久,几百万市民参与其中。运动背后也没有主谋,如果真要揪出一个始作俑者,那一定是前特首林郑月娥和她勾结的邪恶势力——中共中央。

既然中共在2019年已经为黎智英定了性,做戏做全套,其后就要“依法审判”,以法律手段将罪名永久性地扣给黎智英,进而证明党是对的,有远见的。

近日,有报导称黎智英案的六名《苹果日报》前高层、“12港人案”成员李宇轩及法律助理陈梓华均已认罪,其中部分人会成为案件的控方证人。

18日《华盛顿邮报》发表独家调查报道,指李宇轩之所以成为控方证人,是因为他在被大陆拘留期间遭虐待。

2020年8月,李宇轩与另外11名港人循水路逃往台湾时被中国海警截获。当中10名成年人被监禁在深圳盐田看守所。《华邮》引述多位知情人士透露,“12港人”被分开关押在单人牢房,有两名警卫轮流24小时监视他们,即使上厕所也要监视,牢房内灯光一直开着。除了吃饭和审讯,白天他们被迫盘腿坐在混凝土凳子上,直到关节变得疼痛。

到了晚上,他们也无法睡个安稳觉,经常被无缘无故地叫醒,也从未被允许外出。

熟悉情况的人士表示,在最初的几个月里,审讯是马不停蹄的,如果不坦白交代,当局就威胁将他们送去新疆。

有7位熟悉看守所情况的人表示,从李宇轩牢房“一直”能听到尖叫声。一位知情人士说:“很可能(李宇轩)在牢房内面临糟糕十倍的情况”。

李宇轩在2021年3月22日由深圳移交香港警方,并送往小榄精神病中心,他被控“串谋勾结外国势力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等罪名。案情指他与黎智英、黎的助手Mark Simon及刘祖迪等人,在反送中运动期间,呼吁外国制裁中国和香港政府。

2021年8月,李宇轩认罪。值得关注的是,李宇轩的律师是官派律师。《华邮》指,李宇轩作为证人出庭之前,被关押在香港一间精神病院。其他控方证人也被关押在此地。

可见中共一直在挟持李宇轩和所有控方证人,以残酷的身体和精神虐待来迫使他们按照中共编写的剧本表演,试图以此来改写整个反送中运动。

李宇轩所承受的痛苦肯定是超乎想像的。毫无人性的共产党摧残百姓的一贯做法就是精神折磨和肉体虐待,让人在绝望、无助、痛苦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直到被“转化”,成为当局手中的棋子。参考郑文杰的例子,大家可以一探究竟。

2019年在英国驻港领事馆工作的郑文杰被中共锁定成为剧本的一个角色,试图从他身上挖掘英国政府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乱港”的角色。最后中共当局一无所获,郑文杰在深圳被扣上一个“嫖娼罪”。

共产党作为一个“反人类”的政权,它的敌对势力应该不止是黎智英、外国政府或议员,而是整个西方世界的普世价值——民主、人权、法治、自由,乃至整个人类的正统的道德观(善良、正直、勇敢、真诚、理性……),以及任何推崇这些价值的个人和政府,都成为中共眼中的敌对势力,包括几百万香港人。中共所摧毁的,不仅是黎智英,更是他所代表的精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