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任期内最糟糕的一天 或危急其总统提名(图)

发表:2024-02-10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民主党内部人士表示,由于司法部发布了一份引起轰动的报告,结论是乔・拜登“能力下降”且是“记忆力不佳的老人”,目前民主党内部正经历一段“恐慌时期”。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密切关注可能在8月芝加哥的民主党代表大会上罢免81岁总统提名资格

替代他的主要候选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和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

一位曾与拜登共事的前民主党白宫高级官员告诉《每日邮报》:“我认为现在是令人恐慌的时刻。拜登不应该成为我们的领袖。”

“昨晚他看起来就像一头被车灯困住的鹿。四年半内,他的能量似乎已经耗尽。最终,我们将看到更多的知名民主党人站出来,表达他们的担忧。”

该前官员说:“我们的候选人存在明显的缺陷越来越明显。民主处于危机之中,这对我们的党来说是一条不明智的道路。”

在周四晚上,拜登对司法部特别顾问罗伯特・胡尔提交的一份长达388页的报告做出了愤怒的回应,该报告发现他故意保留并分享机密文件,其中一些文件被扔在他的车库里。

在白宫举行的一场混乱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曾一度将埃及总统误认为是墨西哥总统。

这位前官员表示:“昨晚看起来白宫很多人都很头痛,正试图把挤出的牙膏重新放入去,一旦挤出来,就再也无法收回了。这是私下承认的事情,现在已经进入公众视野。”

现在司法部的报告以黑白之形式明确阐述了这一点,这并非是党派攻击。

“我们正在谈论世界上一个非常危险的时刻,而他(拜登)在形势瞬息万变的情况下出现记忆缺失。上周我们目睹了两次他让已故欧洲领导人‘起死回生’的例子。

在这些例子中,拜登描述了最近与已故法国领导人弗朗索瓦・密特朗和德国领导人和赫尔穆特・科尔的对话。

由于一些州选票登记截止日期已过,认为拜登应该成为提名人的民主党人面临着挑战。

这位前民主党官员表示,如果拜登在那时没有辞职,我们可能会参加大会并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在这一点上,最好的结果是我们如何在比赛中更换人选,并与没有明显弱点的人一同竞选。”

该前官员表示,纽瑟姆、惠特默和伊利诺伊州州长J.B.普利兹克已经展现出反对川普(特朗普)的MAGA运动的力量。

“这些人正在等待时机。他们需要得到支持,以开始显示他们有能力介入的迹象。”

一些人提出由米歇尔・奥巴马等更知名的人物参选的想法。

最近《每日邮报》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60%的美国人认为拜登不应再次参选。

对于拜登来说,令人震惊的是,44%的民主党人认为现在取代他成为提名人还不算太晚。

一名国会民主党议员告诉NBC,司法部的报告是一场“噩梦”,民主党现在正处于“严峻的形势”中。

与此同时,拜登的一位盟友告诉NBC,这是“他总统任期内最糟糕的一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