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局长热衷拍片打卡 被指不务正业!(图)

发表:2024-04-06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3日,邓炳强再上传影片,逐一介绍沙头角十大美食,让网民跌破眼镜。(图片来源:合成图)
4月3日,邓炳强再上传影片,逐一介绍沙头角十大美食,让网民跌破眼镜。(图片来源:合成图)

【看中国2024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基本法》23条于上个月23日生效后,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的社交平台再度引发关注。有香港网民发现邓局长再度活跃,不时上传饮食娱乐消遣影片。有网民嘲讽:每个月袋30多万工资(注:港元),每天工作就是拍片吃喝玩乐,不务正业。

邓炳强自担任保安局局长后,经常活跃于社交媒体。比如,他仅在2023年7月就发表四则影片,包括访问早前替警队拍摄《守城前传》的导演林超贤、与网民你问我答及国家安全影片系列。

同月,邓炳强再出风头,在社交平台发表配音的影片,称受“联合出版集团”邀请,为《精忠报国 • 岳飞》有声书声演岳飞一角。

影片中,邓炳强声音演绎岳飞,情节包括其母亲在背后刺上“精忠报国”四字,他高喊“唔痛呀,娘亲你拮啦,孩儿唔怕”,在旁工作人员纠正“‘刺’好些”。邓炳强随即修正:“唔痛呀,娘亲你刺啦,孩儿唔怕!”

他还高叫:“狭路相逢勇者胜,大家跟着我冲过去!”

在配音长达6小时后,他最后以岳飞被十二道金牌召回作结:“ 十年之功,毁于一旦,天日昭昭!天日昭昭!”

对此有网民留言表示,见到邓炳强天天出来做秀,想做特首的样子真是溢于言表。也有留言劝谕邓局长,这么好的演艺细胞,去演艺界发展算啦,做什么官啊!

去年8月,邓炳强带领一众“青年领袖”前往大陆陕西和北京游山玩水,参观了“大唐芙蓉园”和“陕西历史博物馆”等景点。邓炳强还试吃了当地著名美食。

总之,在很多市民印象中,邓炳强的一部分工作就是外出旅游,和品尝美食。

近日23条生效后,邓炳强又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多则帖文连同照片和影片。

第一支影片发布于25日,邓炳强在这影片中现身介绍北京圆明园,并以此鼓吹爱国教育,抨击外国列强摧毁中国文物,他对这一段沉痛历史深有感受。他表示,“作为中华儿女,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记住以守护我家、振兴中华民族为终生己任!”

有网民留言嘲笑说:“别傻了,你是西来幽灵附体的共产党员,不是中华儿女。你正在帮着邪党迫害中华儿女、迫害中华民族!”

4月3日,邓炳强再上传影片,逐一介绍沙头角十大美食,让网民跌破眼镜。影片中,邓局长化身沙头角旅游大使,亲自试吃各种美食,并给予食评,节目还介绍了沙头角的几大景点。

不少网民留言说,每个月袋30多万工资,正事不做,每天工作就是拍片吃喝玩乐,不务正业。是不是想证明香港很安全,保安局局长闲到没事做,帮手拼经济,介绍美食?还是国安经费太多了,花不完,不吃都浪费了?

还有留言建议,邓炳强这么喜欢出镜,不如去做旅发局局长算了。

4月6日,邓炳强上传在香港大球场出席七榄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他与获邀来港的《哈利波特》双胞胎兄弟James同Oliver打卡

帖文再度引发网民热议,有留言取笑说,邓局长身兼多职,既是反驳队队长、保安局局长,又是美食旅游活动打卡专家。欺骗特首的假中东王子又不见他去捉。唉,就算审计署见到这个不务正业的官员,都不敢有什么想法。谁敢动邓局长,谁就触犯中央,触犯国安法及23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