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 中共君臣餓狗般廝殺亂咬 好戲連臺

作者:聞軍 發表:2001-07-26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臨十六大共黨權力換屆,中共官場的各種醜惡表現得也比平時更加突出。近日,江澤民、胡錦濤在他們的講話中全都不約而同地透露了中共圍繞權力分贓發生的許多贓事、爛事,對民眾透徹瞭解共產土匪的罪惡本質乃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大好機會。

最新一期中華評述報導,五月二十一日,胡錦濤在共產中央黨校省級幹部培訓班畢業典禮上講到:一些省市黨政領導,從去年以來,把精力、時間都集中在個人的「名、利、權」上,他們為了達到個人或幫派的政治目的,已經到了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對此,胡歸納出了黨國諸侯權爭的「五多」現象:

一、領導班子內部山頭林立、互相打小報告拆臺;

二、在黨委和黨組內部大搞幫派、用虛構上的「多數」壓倒對立面;

三、組織黨內外知名人士替自己控制的黨班子歌功頌德,甚至聳恿他們向中央寫推薦信;

四、虛構成績欺騙輿論、欺騙中央;

五、偽造民意向黨中央施壓,為自己要名、要利。

對此,胡錦濤披露,自去年五中全會以來,共產中央收到的有組織、有背景的「歌頌」、「揭發」信每天就有二百多封,到今年四月,更躍增至四百多封。胡還指出:在一些省區,頻頻出現誹謗性的匿名信,有的甚至以掌握某領導及其家屬經濟問題為要脅、提出政治權力要求,還有的為達到共同的政治目的、互簽包庇協議。

談到共產官場日新月異的種種怪現象,江澤民在最近的講話中,將之概括為中共黨內十種極不正常的問題:

一、許多共產黨人、人民公僕,口號喊得特別多、特別響,卻是口頭上的革命派;

二、對中央的方針、政策和有關決策陽奉陰違;

三、在班子或部門中拉幫結派,建立個人的權勢王國;

四、在所管轄的範圍內,從經濟、建設、司法、政策上搞地方主義、本位主義;

五、利用權力在自己的部門另搞一套,向中央封鎖真實情況;

六、班子內部勾心鬥角,山頭林立,有的連黨委會都開不成;

七、乘換屆之機,搞內部晉升、提拔親信、刁買民意,僅山西省,今年頭四個月就晉升了三百二十多名副廳級,上報了二十五名副省級,山東更不甘落後,上報的副省級達到三十二名;

八、借換屆照顧離、退休為名,挪用政府基金購置超標住宅,安排家屬去歐美度假,其中僅湖南、湖北就分別動用了四、五億元,用於購買豪宅和進口平治轎車;

九、互相勾結、相互吹捧,排擠和打擊不同流合污者;

十、公開向中央要權、要位、要照顧,否則就癱瘓所在班子向中央示威,現已被撤職的雲南省長李嘉廷就是一例。

其實,江、胡披露出來的共產諸侯的所有劣跡,中共中央也有,而且更甚,只不過江澤民嘴大,沒有人可以當面對他指手劃腳罷了。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江澤民作為核心頭頭都反覆硬塞曾慶紅進政治局並利用親子弄錢弄權,進入第三代後的共產黨匪又豈能不變成一夥唯權、利是圖的不受任何約束的烏合之眾。

由此,十六大前的最後歲月,共匪君臣餓狗般相互亂咬、相互廝殺的連臺好戲,肯定會令中共國民更加眼花撩亂、目不暇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