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匪黑幫勾結 雷州惡勢猖獗

發表:2001-07-28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共產中國大陸,黨匪黑幫勾結十分嚴重,地方惡勢為害一方,使百姓苦不堪言,而這些地方惡勢之所以如此猖獗,是共產官員縱容的結果。

在雷州做工的廣西民工莫忠理、蔣浦秀等9人,均是廣西桂林市資源縣人.
1996年6月,他們經人介紹來到雷州林業局紀家林場周善清承包的林地做割松脂工。幾年來,這班廣西民工安分守己、責任心強、工作勤懇,深得僱主的信任,因此,周善清已連續5年雇他們在林地工作。民工們安居樂業,節衣縮食,每人每年都可掙到七八千元回家。正當他們過著有工做、有飯吃的安穩日子時,一場滅頂之災突然向他們襲來。

6月12日那天,莫忠理他們與往常一樣,天還未亮就起床,連早飯顧不上吃,就到高家村林隊工地幹活去了。上午10時許,林中猛地竄出了3個殺氣騰騰的人影。莫忠理他們定睛一看,認得這幾個人是曾幫雷州林業局職工陳某打工的勞永強、劉來和林九。這3個人各執一根木棒,走近民工後二話不說,見人就打。莫忠理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被打,也不敢還手,唯有四處逃散。3個歹徒氣勢洶洶地分頭追趕,直打到民工們倒地仍不罷休,邊打邊惡狠狠地罵道:「操你媽的!打死你們這班豬,看你們還敢不敢再幫周善清做工!」
 
手無寸鐵的民工們,有的被打得嚎嚎直叫,呼天喊地;有的被打得抱頭痛哭,跪地求饒。50多歲的民工張文楊,人老體弱,被歹徒三拳兩腳打倒在地已不能動彈,但歹徒仍不放過他,餓狼似地一齊撲上去,圍住張文楊往死裡打,用拉刀毆打其頭部,用木棒撞其胸部,用穿著皮鞋的腳猛踢其陰部,打得張文楊頭破血流,滿嘴是血,即時落下一顆門牙,左眼瘀血失明,當場昏死過去。
  
歹徒走後,還能動彈的民工忍著傷痛,馬上把張文楊送往紀家鎮衛生院搶救。張文楊經全力搶救,才免於一死。醫生發現張全身有10多處紅腫瘀血斑塊,傷情十分嚴重,醫生要張文楊住院留醫。民工們留下2人在醫院守護張文楊,其餘的人馬上趕回工地住處,準備取錢為張文楊辦理入院手續。誰也沒有想到,此時更淒慘的事情又發生了───

歹徒縱火燒燬棚屋,民工妻子受驚精神失常
當天,當民工們剛回到高家村林隊住地時,他們見到勞永強、劉來和林九,每人手裡拿著裝有煤油的酒瓶,正在將煤油灑向民工的住棚。民工們被這情形驚呆了,大家一齊衝過去向歹徒跪下,哭喊著向歹徒磕頭:「不要放火燒屋呀!我們不在這裡做工了,我們馬上走……」但是,喪心病狂的歹徒,根本不理睬民工們的哀求,反而加快點火速度,獰笑著點燃煤油瓶,扔向灑上煤油的住棚,頃刻間,民工們安居了6年的4個棚屋變成一片火海,放在棚屋裡的共約20000多元的衣物、錢和手機、單車等財產旋即化為烏有,民工們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多年苦心經營的家,瞬間即變成了一堆堆灰燼,幾個女民工哭得死去活來。勞永強、劉來和林九又謀劃著燒下一個目標。
  
6月16日上午9時左右,這3人竄到民工們在紀家鎮赤泥尾村林地的住處,又一次有恃無恐地將煤油灑向兩間棚屋。正當他們準備點火時,民工們拚命地衝向他們,極力阻止他們縱火燒屋,但已來不及了。住棚燒著後,民工們拚命扑救,可歹徒竟猖狂地從身上拔出一支手槍,指著救火者的頭,惡狠狠地說:「不准救火,誰救就打死誰!」更為殘忍的是,歹徒連民工們買回來堆放在一邊、準備建棚的材料和生產用的塑料薄膜都不放過,也一把火燒掉;歹徒發現米缸裡還有米(約90公斤),就將黃泥、垃圾、洗衣粉、髒水倒進去攪拌。因經受不起這種槍與火場面的驚嚇,在場民工唐齊學的妻子李雪梅當場被嚇呆了,後返鄉經醫院診斷,她已被嚇得了精神病,現在晚上睡覺時時發噩夢驚醒,白天時不時見人就哭喊著:「火!火!!火!!!」、「槍……槍……槍……」
  
據統計,勞永強、劉來、林九連續3次作案共放火燒燬了6個棚屋,打傷8個民工,另外,還燒死林場120多棵14─15年樹齡、直徑20多厘米、高15米以上的加勒比松。案發至今已一個多月了。據當地村民反映,犯罪嫌疑人揚言:「這班民工是外地人,是奈何不了我們的。」他們甚至還多次猖狂地竄到工地恐嚇民工叫嚷:「只要看到誰還在周善清的工地做工就見一個,打一個,見十個,打十個!」更令人氣憤的是,這夥歹徒得知記者已到現場採訪的消息後,第二天又竄到林地,謾罵並恐嚇民工:「記者也奈何不了!你們若還在這裡做,就打死你們!」

在黨匪黑幫的淫威下,這幫民工現已全部離開了工地,不敢再返回林地。已是無家可歸的他們,如今是有工不敢做,不僅沒有收入,還天天要錢看傷買藥,惶惶不可終日.躺在醫院的張文楊則更甚,他絕望到幾次要自殺!而這幫殺人放火的歹徒至今仍逍遙法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