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族復興必須打倒江澤民「留蘇幫」 評江澤民為首的「親蘇幫」賣國集團(5)

發表:2001-07-29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成批大量出賣中國國土之後,俄羅斯雖然最大限度的滿足了他們在二十世紀所要達到的願望,江澤民給了他們簽訂的全面邊境協定,鞏固了它們在二十世紀,乃至十九世紀的侵華成果。但是,它們侵華的慾望卻遠遠沒有停止。就在江對俄國大賣國之際,俄國就毫不掩飾地提出它們下一步的侵華目標。在下一步,也就是下一個世紀,它們要再侵佔中國五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請看看它們是怎樣說的。

俄羅斯曾家戰略參謀部軍事大學杜金教授寫了一本《基本地緣政治》的書。在這本書裡,他公開提出:「中國大陸永遠是俄羅斯的最大威脅和潛在敵人。故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使中共的滿洲、內蒙、寧夏、新疆、西藏完全獨立,以與俄羅斯建立一緩衝地帶」。這段話說得再清楚不過了。俄羅斯是永遠把中國大陸看成是「最大威脅」,是「潛在敵人」。他們很明確,並沒有把中國看成是朋友;只是江澤民硬要說他們是朋友,是友好國家,去和他們叫搭賣國。俄羅斯明確提出,就是要把中國東北、內蒙古、寧夏、新疆、西藏都再「獨立」過去。這些地方合起來共有五百多萬平方公里,也就是他們要再侵佔中國五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中國人民都可以看看地圖,這五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再被俄羅斯侵佔之後,中國大陸還剩下多大地盤?

杜金教授的書,據說是「權威性極高」,在俄國軍隊中廣泛流傳。

江澤民有大量的特務派到海外,他們又是對俄國非常熟悉,不會不知道俄國在軍隊中流傳這本書。關鍵在於他們不僅知道這本書,而且是在忠實地按照這本書的策略在執行。這本書明確提出:「俄羅斯的上策在於應引導中共向南部擴張,以使其喪失對北部和西部的注意力」。江澤民不斷大炒、特炒武力犯臺,炒得熱火朝天,不正是按俄國的引導向「南部擴張」嗎?而根本不要去管俄羅斯的侵略和再侵略。

這也正是江澤民喪心病狂之處。江澤民最忠實地充當了俄羅斯的傀儡和走狗。

現在,在二十世紀之末,俄國已經又虎視眈眈瞄準中國大陸。而中國大陸又有那麼一幫替俄國人呼應。這就是中國大陸在進入二十一世紀所面臨的嚴竣形勢。

中國人民應該怎麼辦?

今後,中華民族要復興,就必須清除「留蘇幫」;就必須與俄羅斯劃清界限;就必須獨立自主,自力更生。這三個「必須」,是至為重要的。

(一)當前,中華民族的確首要任務,就是要堅決、徹底清除「親俄派」。

「親俄派」中也有不同。老親俄派,多少有一定的民族覺悟和愛國心。他們當中的不少人,當初參加「革命」,是懷著純真的愛國心的。他們與有野心的陰謀家參加「革命」是不同的。因此,他們在後來才能有一定的覺悟,有能力設法擺脫蘇俄的影響和控制,懂得要走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的道路。

「留蘇幫」的親俄派與老親俄派迥然不同。「留蘇幫」都是經過蘇俄的特殊訓練。他們沒有國家、民族觀念。他們認為的祖國是「我們的祖國是『多麼遼闊廣大』。」這個「祖國」是俄羅斯,而根本不是大中華。他們對俄國人的感情,遠遠超過對中國人的感情。他們對俄國的赤誠,遠遠超過對中華民族的忠誠。因上,他們賣國就更徹底。

中華民族要復興,要收復失地,要恢復大好河山,就必須從「一邊倒」倒下去的泥坑中站出來;就必須清除親俄派中以江澤民、李鵬為首的「留蘇幫」。

只有清除「留蘇幫」,才能徹底與俄羅斯劃清界限,才能真正走上獨立自主的道路,中華民族才有希望。如果這群「留蘇幫」不清除,由他們繼續當道,中國就不可能擺動脫俄羅斯的控制,中國就不可能獨立自主,而且必然戰禍連年。中華民族最終將淪為俄國的殖民地,並最終被俄羅斯全部吞滅掉。那時俄國新沙皇將會戴上「中國皇帝」的帽子。

中國人民應該迅速覺醒,趕快站起來,要大聲喝令:「不許江澤民、李鵬賣國!」。

(二)中國人民鄭重質問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過去幾十年鬧革命,奪得大陸政權,究竟是為了什麼?究竟又干了什麼?

難道你們的革命,最後就是向中華民族交出一份全面、徹底出賣中國領土、出賣中華民族的答卷嗎?

難產你們的革命,就是為了使中國成為俄國的殖民地和附屬國嗎?

中共中的「老八路」與「留蘇幫」有所不同。「老八路」中很多人,還是有民族意識,有愛國心。現在這些「老八路」、老革命又遇到新問題。這就是中共的現在領導人賣國,你們這些「老八路」該如何辦?江澤民、李鵬背叛毛澤東、周恩來晚期的革命路線,你們應該怎麼辦?難道你們過去出生入死為「革命」,最後就是為了交出這份賣國的答卷嗎?

毛澤東在世時提出一個課題:「中國共產黨內出了修正主義,怎麼辦?」。現在中共黨內不僅出了修正主義,而且出了賣國主義;並且是中共黨的頭頭出了修正主義,出了賣國主義。出了這樣大的賣國案。你們中共黨該怎麼辦?

人民要求中共黨,中共黨員中的愛國主義者,對於上述問題作認真的思考,並且對國家、對民族作出認真的回答。

人們要求中國共產黨抱著對國家、對民族認真、負責的態度,嚴肅徹查江澤民、李鵬的投敵賣國案。

中國人民堅決要求在中國大陸成立特別法庭,對江澤民、李鵬進行世紀大審,審判江澤民、李鵬的賣國罪行,並對江澤民、李鵬處以極刑。

中國人民要求中國共產黨鄭重聲明,不承認江澤民、李鵬與俄國及周邊國家所簽訂的邊境協定。

中國共產黨如果繼續執政,應該向中國人民鄭重保證,保留收回俄國霸佔去的中國領土的權利;並為收回被俄國霸佔去的數百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進行不懈地努
力。

(三)中國大陸的軍隊,不是一黨的軍隊,而是大陸國家的軍隊。大陸軍隊的任務應是保衛邊疆,鞏固國防。

對中國大陸最大的威脅,不是來自沿海,不是來自臺灣,而是來自北部邊疆。對中國的侵略國,過去、現在和將來,主要就是俄羅斯。任何抹煞俄羅斯對中國大陸的威脅,撤消對俄國的警戒和防衛,都是一種嚴重的賣國行為。

江澤民、李鵬要軍隊從國防前線撤下來,從邊疆撤下來,是一種不抓不扣的投降賣國行為。

不去用軍隊保衛祖國的邊疆,而且調動全部軍事力量,準備不顧一切,攻打自己的臺灣同胞,這是江澤民忠實的在為俄國人效命,是一種倒行逆施的犯罪行為

俄羅斯是一個絕對唯力是圖的國家。它的任何一舉一動,都是為了維護他們自己的利益。它們根本不會有任何善心對待中國。葉爾欽不顧重病,不顧勞累,不顧老命跑到中國來,難道是為中國好嗎?是為了中國的利益嗎?顯然絕對不是。如果把他看成是有善意而來,是為了中國的利益而來,那就大錯特錯了!

中國軍隊絕對不要再上俄羅斯的當。

中國大陸軍隊如果能夠把北大門看守住,不讓俄羅斯人再跨進中國領土一步,就是盡到了最光榮的職責,就是對中華民族最大的貢獻。

中國大陸軍隊應該與江澤民、李鵬的賣國罪行劃清界限;不要為江澤民、李鵬所得用;更不是去為江澤民、李鵬的賣國去賣命。

在中國大陸軍隊中,應該進行俄國侵華史的教育,認清誰是中華民族的真正敵人,誰永遠是中國人民的敵人。從而能夠針對最大入侵者,做好最充分的防備。


中國大陸軍隊總政治部,應該把俄國杜金教授的《基本地緣政治》一書,譯成中文。俄國人在俄國軍隊中廣泛流傳這本書。中國人也可以在中國軍隊中廣泛傳閱這本書。使中國大陸軍隊明瞭俄國人下一步是想幹什麼?是準備侵華的?也可從中看看,江澤民是在為誰服務?

(四)中國各族人民團結起來,各黨各派團結起來,共同為清除「留蘇幫」,為中華民族的復興大業努力奮鬥。

中華各民族之間沒有任何利害衝突。中國各黨各派之間,也沒有不可調合的矛盾。中國大陸人民與臺灣中華民國也沒有血海深仇。過去各方面相互間的問題(包括家庭間的問題),民族分裂,國家分裂,同胞分裂,都是共產黨造成的。共產黨是罪魁禍首。各方面相互間,應把一切恩怨,都集中在共產黨的身上,去向共產黨算帳。

當前及今後,最需要的是全國各民族、各階層、各黨各派(包括大陸的八個民主黨派)緊密地團結起來,對準鬥爭大方向,共同為打倒江澤民、李鵬「留蘇幫」賣國集團而奮鬥。

高舉愛國主義大旗,堅決打倒賣國賊。這才是最為最為重要的。這是一場保衛中華民族,保衛祖國大好河山,具有特大意義的鬥爭。

在這聲偉大的鬥爭中,誰能團結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各方面的政治力量,領導這場鬥爭,並取得偉大勝利,誰就是偉大的民族英雄,誰就是偉大的愛國主義者,誰就是不可置疑的領袖。

中國人民應該用各種形式聲明,絕對不承認:江澤民、李鵬與俄羅斯及周邊國家所簽訂的賣國邊境協定;中國人民保留收回被俄羅斯所侵佔的中國一切領土的權利。

江澤民、李鵬這群「留蘇幫」,他們自身的矛盾已轉化。他們已經從獨裁走上賣國。

他們與全體中國人民的矛盾,已經變成賣國與人民愛國的矛盾。賣國與愛國已經成為當前新的,主要的矛盾。獨裁與民主的矛盾已經退居第二位。他們這幫人心腸比蛇還毒,手段比豺狼還狠。臉皮比城牆還厚。他們為了維護個人的「權」,連國家、民族都可以出賣;連老祖宗都可以出賣,連他們的領袖毛澤東、周恩來都可以出賣。他們怎麼可能給人們民主?

中國大陸的民主運動,要根據中國大陸矛盾的轉化,不斷提高和發展。現在,江、李既把國家、民族徹底出賣。人們就要高舉愛國主義大旗,堅決、勇敢反對江、李賣國罪行。這樣才擊中要害。

反貪污、反官倒、反獨裁,在八九年是擊中他們的要害。因為那是當時的主要矛盾。所以群眾運動以排山倒海之勢,迅速興起。他們也是措手不及。經過這些年,他們已經形成一套對付這種運動的方法。人們要求「人權」,他們用「國情特殊論」來對抗。要求他們不要武力犯臺,他們抬出「中國內政論」來頑抗。你遊行請願,他們厚著臉皮說是「噪音」。
現在大陸的民主運動,就要針對已經變化了的形勢,提高到愛國主義的民主運動,要大聲疾呼反對賣國,要大力聲討江澤民、李鵬的賣國主義罪行。這樣才能擊中要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