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買辦江澤民與台獨皇帝李登輝

發表:2001-08-01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台獨與獨臺勢力,在臺灣聯手完成毀憲工程之後,海峽兩岸分裂的歷史發展,終將走上正麵攤牌的對決,台獨運動在李登輝的帶領與國際社會的掩護之下,在臺灣已經形成越過不回歸點的發展,因此海峽兩岸在很短的時間之內,不是要有可能面對真正的分裂,就是將爆發武力統一的戰爭。

而全球中國人所一致希望的兩岸經由互助交流,而達到和平統一的方式,都將會落空,因為真正能夠阻止台獨力量發展的,只有中國大陸絕無妥協的民族主義立場,但是這個立場已被中國大陸的第三代領導核心江澤民的「買辦」心態所扭曲,因此造成台獨與西方圍堵中國的力量大匯流,這股力量不但要將臺灣要分離,中國更是處在內外動則得咎,隨時遭到各式各樣動亂的威脅之中。

事實上,海峽兩岸所有的人,差不多都心知肚明的知道李登輝在大搞特搞台獨,目前大概只有躲在中南海的江澤民繼續在裝蒜而已。其實李登輝的台獨手法,可以說是由江澤民調教的,就是江一心只求臺灣問題不要影響到自己個人的地位,所以江澤民對國際強權與李登輝一再的「低聲下氣」,雙方的妥協共識就是:只要李登輝給江澤民一個面子,不正式更改國號,那麼台獨要怎樣發展,江澤民都不敢有意見。所以李登輝可以依照「務實台獨」的路線,繼續推向不回歸點。目前一個名稱叫做「中華民國」的台獨政治實體,事實上已經從中國分裂而出了,只有江澤民核心繼續在裝聾作啞而已。假如中共政權要認真面對這個臺灣實質分裂的問題,那麼海峽兩岸就得付出戰爭的代價,假如中共政權要是繼續自欺下去,那麼中共政權就要為失去臺灣而揹負歷史恥辱的責任。

雖然國際強權對於分裂台海的戰略,永遠列為優先,雖然皇民李登輝以及一班政客大搞台獨永遠不會厭倦,但是在江澤民「撿到」中南海第一把交椅之前,台海的分裂格局,只是暫時的,因為國際強權也好,李登輝也罷,都不敢真正的與中國民族主義正面交鋒。不過當江澤民企圖把「和平」解決台海問題,當成自己坐穩第三代領導核心的王牌之後,台獨的勢力即在中南海之內,找到江買辦這位利益共生的代理人,因而迅速的壯大,八年之內,已成越過了發展的不回歸點,江澤民的買辦心態與鴕鳥政策,是真正養大李登輝的台獨「禍根」。江澤民也就成為李登輝台獨勢力的「中南海代理人」。

江澤民於撿到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之後,最大的興趣,就是如何鞏固自己的權力與利益,因此他最怕的是就是爆發動亂衝突或動亂,自己沒有辦法應付。特別是當他發現,台獨問題的背後,涉及到美日等國際強權的戰略布局,他更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有所造次,活像是昔日上海的買辦,生怕得罪洋大人,會影響到自己的官位。問題是,江澤民這位上海的「江北佬」,膽小如鼠但又投機成性,整自己人手段十足,對付洋人就先矮半截。江澤民在師爺們的調教之下,認為假如能夠拿出一點利益交換,能夠泡製和平的解決台海問題假象,說不定自己又可以再次的「撿到」中國統一的機遇,那麼自己將會建立在中國歷史的不朽功業。

對於毫無中國認同,一心只想分裂台海,最好能夠「回歸」日本的皇民李登輝,是一位比日本人還要日本化的思考方式(李登輝每天都要看四份日本報紙,三家日本電視頻道,才能對所有事件作出判斷),所以李登輝最怕的就是豁出去的中國人,最瞧不起的就是低聲下氣的「清國奴」。因此當上海「買辦」江澤民派人來談條件之後,李登輝當然覺得這是一個搞台獨的歷史機會,在弄清楚江澤民的底細不過是個諂媚洋人的「上海買辦」之後,台獨的發展就已無任何的顧忌了。

江澤民的上海買辦作風,最喜歡就是撿現成便宜,同時自己的官位頭銜是多多益善。江澤民特別搞個黨內的臺灣政策小組,當然由自己兼任組長,然後派人與皇民李登輝通消息,把怕事心態的全都底牌露出,江希望李登輝能夠對於自己的善意捧場,造成兩岸交流與談判的假象,然後可以貪天之功為己之力。

按照江澤民的如意算盤,是只要兩岸能夠進行交流與談判,那麼一方面既可以促進兩岸的合作與發展,一方面又可以增進兩岸的瞭解與認同,照這個樂觀的模式發展下去,兩岸在未來的十年之內,就可以達到統一的共識。所以江澤民百般的遷就李登輝,特別成立非官方的海協會,來與李登輝不直接談判的政策起舞,安排自己的師爺汪道涵與李登輝打交道,江澤民以為這樣終將可以打動李登輝,以交流代替對抗,最終可以達成兩岸的接觸、交流與談判。

問題是,江澤民不瞭解的是,對於皇民李登輝而言,一向就是吃硬不吃軟,皇民有著非常複雜的被虐待狂情結,李登輝一旦看出江澤民不過是個息事寧人,又貪愛便宜的上海買辦之後,當然就將計就計,表面上敷衍給江澤民個面子,但是自己要拿到放手推動台獨的裡子。

經過多次的暗通款曲之後(李登輝過去經常誇口,所有從臺灣去大陸,與中國大陸的接觸內情,他都清楚知道,當然就是中南海江代理人的工作回報業績之一),在一九九四年年底,李登輝的「特使」蘇志誠到達珠海,極力保證會配合江澤民的計畫,江買辦於是見機不可失,大膽的在一九九五年元月提出解決臺灣問題的「江八點」(這是與李登輝事先串通好的政治布袋戲),這種把促進兩岸統一的政策原則,冠上自己的尊姓大名做法,就是江澤民想要再撿便宜的證據,一旦事成,自己當然是居首功。不料皇民李登輝既然看穿江澤民的上海買辦個性,不過只是一個怕事的「清國奴」而已,當然要把江澤民的八點主張,當成台獨政治「肉票」,來推動台獨大業。

雖然李登輝在實質上,已將臺灣推向台獨不回歸點,但是只要李登輝不公開的廢掉「中華民國」的名號,這樣李登輝就對江澤民有所交待,李登輝在美國與日本的洋大人支持下,可以明目張膽的大搞特搞台獨,而江澤民自己只有永遠維護根本已成笑話的「江八點」,否則買辦江澤民擔心自己的政治地位不保;看到洋大人的船堅炮利,江澤民更不敢對臺灣採取果斷的行動。就連一九九六年的軍方演習,都要事前通知李登輝,飛彈是「啞彈」,又遣特使劉華秋赴美向美國保證,所有的軍事行動,絕對只是演習,不會真的「傷到台獨」,避免洋大人的航空母艦藉機惹事。事實上九六年的軍事演習是江澤民間接為李登輝助選,因為只有候選人李登輝與國民黨高層事先知道中共軍事演習的底線。

江澤民對於香港回歸,能夠帶動兩岸進一步的交流,寄予完全不切實際的厚望,香港回歸雖然會對海峽兩岸關係,產生變化的影響,但是李登輝早已有對案的準備,李登輝面對香港回歸的統一力量挑戰,決定動員一切的力量,將臺灣送上台獨發展的不回歸點,國發會的共識將原本與中國法統相連的憲法體制,改為台獨觀點與格局的體制,並且將權力集中在皇帝制的總統手中,同時除掉在政府部門中,最後一位反對台獨的實力人物宋楚瑜,李登輝甚至準備在必要時,將權力移轉給發展台獨,有「愛拼才會贏」精神的民進黨。

李登輝充分的利用臺灣人民對於前途的不安以及失落的感覺,營造帶有自卑感的抗拒中國心理,從憲政體制到民間輿論上,進行全面台獨化工作,臺灣人民已經失去正確的判斷是非與掌握命運的能力,李登輝因此操縱了臺灣民意的走向,在香港回歸的刺激之下,民意調查顯示,臺灣支持台獨的民意,終於超過了統一。

當然這時刻,正是江澤民「買辦」要正式坐穩龍椅的十五大喜事,那裡願意面對台海局勢逆向的發展,江澤民只有成為李登輝在中南海的利益「代理人」,盡量的壓制反台獨的行動主張。事實上,江澤民怕事的買辦心態,已經給予西方圍堵中國一個零風險的戰略機會,日本人當然公開的控制釣魚臺,西藏、新疆與內蒙的分離主義活動,更是開始活躍,中國大陸政府逐漸的疲於奔命應付。

不過在台海問題上,買辦江澤民希望可以得過且過,但是皇民李登輝最終還是會拚命一搏的,(日本人一旦膨脹起來,就無法控制自己補償性的自卑感),以目前成為氣勢的台獨勢力而言,台獨力量必然會在很短的時間之內,發展到失控的狀態,到時候中國大陸除了使用軍事力量放手一搏之外,幾乎別無選擇,(這時候江澤民買辦當然只有認錯)。

假如中南海的領導人,能夠毫無妥協的展現中國民族主義的立場,台獨與國際強權當然不敢挑□中國,而使得台海原來可以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分離的問題。但是問題是當江澤民發出了委屈求全的錯誤信息,反而造成台獨力量的誤判,那麼兩岸最後只有走上戰爭的攤牌,歷史很快就會對江澤民這買辦與李登輝皇民的表現,做出決定性的裁決。(大洛論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