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前瞻:美國8月檔電影完全手冊

作者:任田 發表:2001-08-02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7月的「動物凶猛」潮過後,8月的電影又帶大家回到了人類的世界:在沒有了恐龍(《侏羅紀公園Ⅲ》)、猩猩(《決戰猩球》)、綠頭怪(《史萊克》)、貓貓狗狗(《貓狗大戰》)甚至機器人(《人工智慧》)的日子裡,我們將再次沉浸在功夫(《火拚時速Ⅱ》)、皇室(《公主的日記》)、情色(《原罪》、《玉蠍子的魔咒》)、青春派對(《美國派Ⅱ》)和黑幫故事(《黑幫第二代》、《強取豪奪》)的
硝煙陷阱裡。

  哪一派的格調更高尚?哪一部的筆觸最動人?觀眾說:永遠是新鮮的最好。於是本版特為桂花飄香的8月炮製出「以全蓋偏」的美國8月檔電影完全手冊,強力推薦10部最值得期待的重頭戲;當然,餘下的15部也各有千秋,不可謂不好,完全是蘿蔔和白菜的分別。   

  重頭戲推薦之一--火拚時速ⅡRush Hour

  公映日期:8月3日

  看點大披露:

  成龍大哥和黑人打星克里斯.塔克的這對黃金搭檔再次演繹正義雙雄,外表溫柔的章子怡第一次演反派,評價不俗,前波多黎各和美國妙齡小姐得主羅莎琳為影片增加新的靚點。

  重頭戲推薦之二--原罪Original Sin

  公映日期:8月3日

  看點大披露:

  「拉丁情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性感妖冶的「羅拉」安吉莉娜.朱莉拍戲時就頻頻傳出緋聞,但朱莉始終堅持這是一部「斯文的電影」。本來好好的富翁佳人的愛情故事,突然峰迴路轉,變成了謀財害命的……《原罪》。

  重頭戲推薦之三--公主的日記The Princess Diaries

  公映日期:8月3日

  看點大披露:

  新新人類女孩米婭在年滿16歲時,意外得知自己竟然是歐洲某小國的公主,她的談吐雖然和一名王位繼承人的身份格格不入,但輕鬆搞笑的故事和大團圓的結局是每個有著公主夢的女孩都無法抗拒的。

  重頭戲推薦之四--終極細胞戰Osmosis Jones

  公映日期:8月10日

  看點大披露:

  8月檔的唯一一部動畫片,畫工不賴,不可錯過。講述一個有責任感、個性突出、名叫奧茲(克里斯.洛克配音)的白血球,在病毒侵襲的時候放下成見與其它夥伴併肩作戰的故事。

  重頭戲推薦之五--美國派ⅡAmerican Pie 2

  公映日期:8月10日

  看點大披露:

  六個男生,四個女生,在大學第一年之後聚會,看看大家彼此都有些什麼長進:拿蘋果派做實驗、大跳脫衣舞、被人在網路上偷看、學習性愛「聖經」等等……是預算少於一千萬、票房超過一億的奇蹟青春片《美國派》令人期待的續集。

  重頭戲推薦之六--玉蠍子的魔咒The Curse of the Jade Scorpion

  公映日期:8月10日

  看點大披露:

  伍迪.艾倫這回飾演20世紀40年代美國最棒的保險調查員,由於一隻有魔力的玉蠍子被盜,他半退半就地與女效率專家海倫.亨特、性感的女秘書伊麗莎白.伯克利、以及迷人的富家女查麗茲.塞隆展開了週旋……

  重頭戲推薦之七--考利上尉的曼陀林Captain Corelli』s Mandolin

  公映日期:8月17日

  看點大披露:

  一拖再拖的首映,給本來一點都不神秘的電影帶來了懸念,擔任男女主角的是最近炙手可熱的尼古拉斯.凱奇和春光乍泄的佩內洛普.克魯茲。《考利上尉的曼陀林》意在闡述戰爭、愛情、責任和音樂的複雜關係。

  重頭戲推薦之八--快樂事故Happy Accidents

  公映日期:8月24日

  看點大披露:

  作家兼導演布拉德.安德森(Brad Anderson)講述一個曾經為愛傷透了心的女孩魯比,在又一次迅速墜入愛河後的彷徨和喜悅。影片曾被送展聖丹斯電影節,不俗的影星陣容和離奇的故事情節,成為該片最突出的亮點。

  重頭戲推薦之九--明星路Glitter

  公映日期:8月31日

  看點大披露:

  美國天後歌手瑪麗亞.凱莉的從影處女作,描寫一位黑白混血女孩,被一位DJ發掘成為家喻戶曉的大紅星的故事,瑪麗亞.凱莉在這部半自傳性的電影《明星路》中終於實現了自己「觸電」的願望,這部電影的原聲帶將於8月20日趕在電影上映前全球率先發行。

  重頭戲推薦之十--強取豪奪The Heist

  公映日期:8月31日

  看點大披露:

  爆炸,飆車,持槍打劫珠寶店,這在好萊塢並不算稀奇。但本片賣點在於它的情節巧妙:賊們作案的同時,還得互相防範,盯緊自己的同夥。導演兼編劇大衛.梅米特曾為《漢尼拔》寫過劇本。主演金.哈克曼也是好萊塢著名的硬漢派老演員,是兩屆奧斯卡得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