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駭俗:縣太爺的自白

發表:2001-08-03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我只是一個縣委書記。但該縣的紀委,檢察院,反貪局,新聞媒體都歸我領導。新聞媒體還經常為我製造假政績欺騙上級。人大主任還是我兼的,武警公安任我使用,政協和一些群眾為團體是我給他們發的工資,也就是我養的一幫人。

誰敢到上級去提我意見?去告我?我上面還有人!沒有一點背景我能混到今天的位置?人少去上訪,他們應付。人多去上訪就說他們圍攻政府。他們沒折,只好信寫到省紀委,省紀委把信轉到了市紀委,最後還不是轉到了我自己的手裡他們好蠢喲。是誰牽頭寫的信,誰在上面簽過字,壓過手印我都一清二楚,不用我親自動手,有人會幫我找到最合適的理由,將告狀的人一一處理。但也有讓我怕的人,那就是中央領導,如果他們做了批示要查處我,那我肯定完蛋了。好在他們大多瞭解地方官的苦處,大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很難瞭解到真實的民情民意,都被我們下面這些「代表人民利益」的人給隱瞞了。他們只知在我的正確領導下,該縣的人民生活水平又翻了一番,雖然這是虛報,但我因此連續五年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

我厲害吧?但我自己清楚自己,只是這個位置厲害罷了,誰來都一樣。如果沒有一點堅定得共產主義信念,不腐敗還真難!這幾年別的沒學會,貪污腐敗,欺上瞞下足可以寫本書與同僚們交流!!有時靜下來想想還真的有些害怕,對不起群眾的事做得太多了。那就算我現在去自首了又怎麼樣呢?換個人來不是照樣腐敗!這個位置就是一個土皇帝!而且,舉目望去,哪個當官的不比我更腐敗呢?

消息來源: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