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母之絕對爆笑版

發表:2001-08-06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花社」報導:今天上午10點,我國第一艘航空母艦「洞房明珠號」在傷害造船廠駛出船塢,開往它的停留地「進行大修」(打引號處務必在刊登前刪除--總編)。這條巨艦的首次航行,標誌著我國在海軍艦船裝備方面,達到了上世紀四十年代國際先進水平。

我國的第一艘航空母艦從動工到完工只用了4年零135天又8小時24分45秒,比美國造第一艘航空母艦縮短了264天又07秒,是世界上建造第一艘航空母艦時間最短的國家。「洞房明珠號」比美國的第一艘航空母艦長15毫米,比日本第一艘航空母艦重37公斤,比俄國第一艘航空母艦多裝了3枚雞蛋,完全證明了中國人有能力、有信心趕上和超過世界先進水平。

「洞房明珠號」航空母艦的建成,是在……的關懷領導下,在……和……各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國人民的熱烈擁護下完成的又一偉大的、空前的歷史性創舉,填補了我國軍事、科學、技術、工業領域上的一大批空白,極大地提高了我國的軍力、國力,鼓舞了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地團結在……周圍,堅定不移地沿著……指引的道路前進,精神百倍地建設有……特色的……(省略號處照模板套--總編);鼓舞了我國陸、海、空三軍全體指戰員的革命鬥志,堅定了我們解放臺灣統一祖國的決心!

「忠心社」報導:今天上午10點,我國第一艘航空母艦「洞房明珠號」在上海造船廠駛出船塢,開往它的停留地,這是「洞房明珠號」首次航行。我們敬愛的×××出席了「洞房明珠號」航空母艦的首航儀式,親自在船頭碰碎了一瓶「快中快」口服液,隨後登上了「洞房明珠號」,向在場的全體軍民及各國記者作了簡短的講話,並宣布了「洞房明珠號」的出航。

「洞房明珠電視臺」報導:以我台命名的我國第一艘航空母艦今天上午十點在傷害造船廠首次出航,本臺將派出最強大的報導陣營作隨軍報導,在洞房明珠電視臺第一頻道作連續720小時的直播,直到「洞房明珠號」抵達它的停留地。四年前曾以1.8888億元的天價標王競標我國第一艘航空母艦冠名權而一舉成名的王臺長,也將隨艦採訪。

《街坊軍報》報導:今天上午10點,我國第一艘航空母艦「洞房明珠號」在傷害造船廠駛出船塢,開往它的停留地。「洞房明珠號」的建設,是在總整治部、總裝備部、繳通部、磕技部、忠科院、船搏總公司、情話大學以及眾多國內科研和工業部門的通力協作下完成的,並且得到了國外廠家的大力支持。

「洞房明珠號」上的艦載機是俄國生產的,電子系統是從以色列引進的,核動力系統是法國產品,軍艦用高級合金鋼來自日本,指揮塔主體形象設計是法國著名設計大師皮爾卡丹,外形酷似位於天安門廣場的中國大劇院。

「洞房明珠號」的建造體現了我國軍艦的建造特色,真正是邊設計、邊實驗、邊建造、邊使用。建造期間,在航空母艦上服役的6000多名官兵來到了傷害造船廠,一面參加義務勞動,一面學習有關航空母艦建造與使用的知識。四年過後,有89.73%的官兵拿到了航空母艦學院的大專文憑。還有數萬名官兵參加了反航空母艦演習,學會用遠程導彈、中程導彈、短程導彈、轟炸機、殲擊機、直升機、驅逐艦、導彈快艇、魚雷快艇、漁船、衝鋒舟甚至步兵武器泅渡對航空母艦的進攻戰法,命中率達到了99.99%,可以毫不誇張地說,今後任何國家的航空母艦只要進入我國領海,我軍隨時可以將其擊沉。

「啞虎網上快報」報導:上一世紀的海上恐龍,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洞房明珠號」今天出海開始首次航行。有網友在BBS上貼貼子,說這艘巨艦建成時,由於大量使用了國內外廠家和商家捐贈的材料和設備,質量很差,出現了大量的漏水、漏電和操作失靈。

「洞房明珠號」上的官兵說他們這裡有三大怪:造得沒有壞得快,航母變成垃圾袋,自來水可以醃咸菜。最後一句是指海水淡化裝置經常出故障,以至於水管裡流出海水來。

總部設在傷害的蛙呱呱集團說,將贊助「洞房明珠號」1000桶純淨水,如果喝完這些水,海水淡化裝置還沒有修好的話,將對「洞房明珠號」以7.5折出售純淨水。有一個署名為小蟲的艦上士兵來信說,能夠平安開到修理廠,就謝天謝地了。

《中國法旨報》報導:隨著「洞房明珠號」航空母艦的首航開始,特大貪污、瀆職、受賄案──航空母艦專案也逐漸露出端倪,此案涉及鍋房部、總妝備部、繳通部、磕技部十幾名副部級和副軍級幹部以及多達數百名的各級幹部,據估計,總造價3897億元人民幣的航空母艦專用撥款,至少有20-30%進了貪官污吏的腰包,使這一本世紀我國最大工程變成了最大豆腐渣工程。此案已引起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的嚴重不滿,已經分別對有關人員提出了彈劾議案,全國人民和國內外媒體也對此議論紛紛。前不久,敬愛的……已經作了親筆批示,對於涉及航空母艦專案的官員,不管官多大、資格多老、來頭多硬,堅決一查到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