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駁斥「三個代表」(精彩圖片)

發表:2001-08-07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中共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駁:政黨是階級的產物,任何政黨都只代表某一階級的利益。中共作為一個政黨,他所代表是哪個階級呢?工人階級(下崗太多)?農民階級(貧窮依舊)?還是資產階級(聽說最近可以入黨), 但資產階級在中國特別少,不能代表廣大人民。

二「代表最先進生產力的前進方向」

駁:此一句最為可笑。一般而言,代表一個時期先進生產力的階級,往往是由生產力的發展而產生的,並不是因為這個階級努力的結果。本句因果關係給顛倒了。另外,先進的產生力,指的是什麼?網路經濟?知識經濟?生物技術?還有什麼都有?若是什麼都有,中共豈不是成了萬能技術王了?據我所知,目前黨政要人們由於忙於政治,忙於金錢與色情腐敗,不學無術,就技術上而言,人家都說打字是計算機世界的人力車伕,我看他們連人力車都沒資格拉,他們正是最落後生產力的代表。

三 「代表最先進文化」

駁:最先進的文化是什麼?京劇?還是小提琴,還是電影?或是書法?還是其它什麼?就過去到現在而言,中共所代表的社會文化,是在一步步墮落的。黨政要人的社會文化,就是上酒家,泡小姐,走私販毒,貪污腐化。就目前的一些大案來看,無論是什麼類型的案子,都有黨政要人參與與包庇。

熱心網友推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