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向周迅看齊

發表:2001-08-09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小璐是因為一部沒有公演過的影片《天浴》而被大家認識的,隨後大家就鮮有見到她的消息,兩年來她只在兩部電視劇中出鏡,也很少在媒體前做宣傳。這一次,李小璐主演的《都是天使惹的禍》即將於8月14日黃金時間在北京第四套節目播出,她也終於走到媒體面前。李小璐瘦高的身材、嬌小的面孔和長長的頭髮使很多記者不約而同地想到了周迅,李小璐說:「有不少人都說我和周迅很像,其實我也很喜歡周迅。我覺得最近年輕演員裡面好演員特別多,我也希望我自己的特色能被大家認知。」


  《都是天使惹的禍》目前正在臺灣熱播,該劇因青春亮麗的造型贏得了青年觀眾的喜愛,男主角任泉和女主角李小璐也成了非常搶眼的明星。這是李小璐第一次拍現代劇,而且是時裝劇,對此李小璐非常高興。有在美國讀高中經歷的李小璐有著自然大方的性格,說起話來也是手舞足蹈加眉飛色舞:「我平時喜歡唱歌跳舞,最喜歡的樂隊是後街男孩和小甜甜。」

  在服裝服飾方面,李小璐喜歡明艷的色彩,平時都是T恤牛仔褲,配上各種金屬裝飾鏈。但在法國她獲得首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開幕領獎時,她穿了一身翠綠旗袍,閉幕的時候她上身穿了寶石藍灑金線的小褂,下身是一條漆亮的皮褲,頭髮紮成兩根麻花辮,令所有在場的人都對這個東方的女孩留有深刻的印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