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達內稱壓力令他難以生活

發表:2001-08-14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南特當地時間8月13日,法國國家隊中場組織者、「世界足球先生」齊達內在接受採訪時承認,自己自從以創世界記錄的身價轉會皇家馬德里隊以來,已經感受到了來自西班牙媒體的巨大壓力。

  他說:」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安寧,特別是在精神上。在馬德里,壓力太大了,但我來是踢球的,這種壓力不會這樣持續下去,要不然生活都成問題了。」


  西班牙媒體對於齊達內參加法國隊同丹麥隊的世界盃熱身賽而不參加皇馬同國際米蘭隊的重量級大戰再次口誅筆伐,但齊達內對此的回答再明瞭不過了:國家隊利益高於俱樂部。他說:「我有一點點失望,因為自己不得不缺席那場比賽,但(國家隊)主教練勒梅爾選擇了我,我來這裡非常高興,沒有什麼值得大說特說的。」

  而對於自己目前在皇馬的低迷開局,他承認自己還遠遠沒有達到最佳狀態。

  他說:「就體能方面而言,我只發揮了自己潛力的60%,這很正常,因為我正在一步步地同球隊磨合,還沒有與勞爾和菲戈形成默契,但這一切遲早會水到渠成,我一點都不擔憂。」

轉載自 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