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廳級「奶王」的「情婦邏輯」

發表:2001-08-14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新網消息, 身為堂堂一個國家副廳級官員,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號稱金陵「奶王」的金維芝卻創立並演繹了一出「情婦邏輯」。

「二奶王」的「情婦邏輯」是:「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裡瞧不起你。什麼吃吃喝喝,男女關係,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小問題……」

「奶王」金維芝的「情婦邏輯」,決非捕風捉影,信口開河,而是自己或者類似自己的某些人物的實踐總結。官做大了,錢多了,「吃吃喝喝」,精力充沛,沒有幾個情人,怎能滿足「生理需要」?官做大了,就應該和一夫一妻的凡人生活有所區別,沒有幾個紅顏知己、出色的情人,那是何等失面子的事啊,叫人「打心眼裡瞧不起」,這副廳級還有什麼幹頭?

南京市車管所原所長查金貴年近花甲,居然養情婦13個,這使他非常自豪,經常在熟人面前自我炫耀:「《紅樓夢》裡有金陵十二釵,我呢,有金陵十三釵……」得意之情溢於言表。誰要是少於「十三釵」,查所長肯定「打心眼裡瞧不起」他。

查所長的這些自我炫耀,可能沒有讓同在南京為官的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聽到。徐廳長如果聽到的話,一定會對查所長嗤之以鼻:「你算老幾!有13個情婦就不知道你是誰了?老子的情婦是你的10倍,有地址、有電話號碼,僅在日記本上記載的就有100多個。」

有查所長和徐廳長這些榜樣在,「奶王」金維芝的「情婦邏輯」還是能站住腳的,反映了現在中共「貪官戀色」的社會現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