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三十法則

發表:2001-08-18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吃,就是吃。用餐時聚精會神,不要看書、看電視。

  二、在家裡的同一個房間裡進食,不論是三餐還是吃零食。

三、把用餐變成特殊時刻,擺上漂亮的餐桌布和餐具。

四、餐前喝一碗營養豐富、低熱量的濃湯,這樣,在用餐時就不會吃得太多。

五、在備感乏力的時候避免進食,做幾次深呼吸放鬆自己,喝杯熱茶使自己恢復平靜。

六、不要在桌上留下食物--因為沒有人能抵抗這種誘惑。

七、飲食定量。

八、多吃碳水化合物(例如蔬菜和穀物)。

九、慢慢享受每一口食物,細嚼慢咽。

十、記住這條法則:大約20分鐘後大腦才會有飽的反應,請減慢進食速度以適應身體內部的調節系統。

十一、用餐後立即清理桌子,可以避免在並不餓的時候隨時進食。

十二、如果有可能,請人清洗餐後的碗碟,免得站在廚房裡心不在焉地吃剩下的飯菜。

十三、用餐後立即離開屋子,等你回來後會感覺精神煥發。

十四、定好三餐時間。

十五、不要在那些你不能吃的食物上太斤斤計較,有很多的食物是你隨時都可以吃的多汁的葡萄、美味的餡餅和全麥麵包--只要不過量。

十六、健康的食物完全可以替代高熱量食品。

十七、常變換三餐的內容會讓你在吃的方面其樂無窮。

十八、把高熱量的食物藏起來,如果你看不見曲奇餅,你不會那麼抵制不住誘惑。

十九、把健康的零食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例如美味的新鮮水果。

二十、食物要即買即吃,不要一次買很多。

二十一、放棄那些你不想吃的食物,即使你善於烹調,也不必將所有的食物全部吃掉。

二十二、不要坐在車裡大嚼,不然的話,等你泊車時就已攝入1000卡路里的熱量。

二十三、把乳酪和肉當成調味品,不要使這些高脂肪高熱量的食品成為餐桌上的主要內容。

二十四、不要不吃飯,這樣會使你過後更加熱衷於脂肪和糖類食品。

二十五、限制咖啡因的攝取量。

二十六、週末,列一張每天健康早餐的食譜,在下一週檢查你是否落實了食譜上的內容。

二十七、用餐後立即刷牙,當你感覺口氣清新時你會非常樂意保持這種狀態。

二十八、無論做什麼,都別忘了吃早餐。一頓豐盛的早餐將幫助你在一天的其他時間裏控制食慾和保持新陳代謝的速度。

二十九、試試提前十至十五分鐘起床,就可以有更充足的時間按照食譜上的內容吃早餐。

三十、小心高熱量的飲料,包括酒精類的飲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