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無知村婦及其他

作者:紫氣 發表:2001-08-20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在河北石家莊的爆炸案中,除了那個具有中國特色的「智障」爆炸犯被處死之外,還有一個拾荒撿破爛,搗弄一點炸藥養家餬口的山崖村婦也被黨媽送上了八寶山。我想請教不平兄:那搗弄一點炸藥養家餬口的山崖村婦算是刑事犯還是政治犯?如果是刑事,她就必須被處死,那麼根據黨媽媽的根本大法,中國大陸的一切資源歸國家所有,黨媽媽又是中國大陸一切資源的不二掌管者,黨媽媽沒有把炸藥保管好,讓那些山崖村婦,聾子莽漢弄出那麼大的事情來,黨媽媽算不算是刑事犯?該不該處死?

現在誰都知道賴昌星同志也是拾荒檢破爛開始的,文化是不高的,可能與那個山崖村婦相比,他的頭髮特別的短,所以他拾啊撿啊,沒有如那個山崖村婦那樣糊里糊塗撿上了八寶山倒反而拾進了中南海,成就了一番國際名人的輝煌事業。你看看:同樣是拾荒撿破爛,在黨媽媽溫暖下的中國大陸就能有如此的殊途,可是不忙,俺中國有句老話叫「殊途同歸」。你看不管是那個無名無姓的山崖村婦還是譽滿全球的遠華總裁,最終都免不了要被黨媽媽送上八寶山。這個事實在當今的世界上有誰能否定呢?

我問不平兄:你相信石家莊爆炸案的案犯是黨媽媽萬里輯拿的靳如超同志嗎?不平兄回答:吃不准。不過對不平兄的問題,我可以很負責地回答:因為黨媽媽的本身就是一個竊國者侯的土匪團夥,他整個就是一個刑事犯罪組織,由於黨媽媽已經成侯的中國特色,所以對於黨媽媽來說,他內部因內訌而踢出的人,根本無所謂政治犯,刑事犯。什麼胡長青,成克傑,楊前線,李紀周,姬勝德,你不平兄能把他們從本質上與江三講,賈慶林,李鵬,黃菊等劃出什麼不同來嗎?我不認為胡長青,成克傑,楊前線,李紀周,姬勝德是什麼貪污犯,不是說因此就不承認中國大陸貪污腐化成災,而是因為你把他們認作貪污犯了,你就變相承認江澤民的兒子不是貪污犯,承認江澤民的家屬沒有貪污犯了。我相信你不平兄不會不認為江澤民的兒子是目前中國大陸最大的貪污犯吧?

再聊幾句張君,此人被黨媽媽的專政機關認定殺人,所以也被黨媽媽送上了八寶山,不平兄是不是就由此認為黨媽媽又成了匡扶正義的象徵?黨媽媽殺人無數,那誰去匡扶正義呢?難道黨媽媽冤殺了無數的人,在這無數的人當中包含了一些罪不當赦之徒,這黨媽媽就成了也有好的一面,你不覺得以這種要求去衡量黨媽媽政府未免把我們中國人看了太低太低了吧。其實在中國大陸,除了張君這類鐵板釘釘的殺人犯,人與罪犯之間的界線在哪裡,還不是在黨媽媽的興趣裡,什麼宋永毅,高瞻,李少民等等,黨媽媽想抓就抓,給「錢」就放,那嘴臉還不如綁架香港李嘉誠之子的張志強。張志強拿他個人的命運作交易,黨媽媽拿什麼做交易?拿「東亞病夫」的臉在做交易吧?如果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那為什麼人家要黨媽媽放人,黨媽媽乖乖就放了呢?其實在中國大陸不要說人與罪犯之間的界線模糊,就是黨媽媽的各級官員與罪犯之間的界線又在哪裡,什麼希同,克傑,長青,紀周等同志昨天還是明珠,今天就成了爛石;昨天還是改革的領頭羊,今天就成了開放的攔路虎。

不平兄啊,我還是老話,黨媽媽的話最好是不要去聽,賴昌星同志是什麼犯不是由黨媽媽說了算的。如果說槍斃遇羅克要周恩來親批的話,槍斃張君要不要中共政治局的成員親批呢?我想這也就是遇羅克與張君難以類比的地方吧!好了,不多寫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