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自曝拍吻戲超過90次

發表:2001-08-23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漢與陳潔儀在優頻道40集重頭劇《勝券在握》中激吻,秦漢過後大讚陳潔儀嘴唇很軟很舒服,吻得很棒。

在《勝》劇中,秦漢飾演一名出色的電視遊戲節目主持人,和太太(米雪飾)離異之後,漸漸與陳潔儀發生一段忘年之戀。

前天的一場廚房吻戲,是《勝》劇開拍至今,兩人最「激」的一個鏡頭。

陳潔儀:最激的一場吻戲

當天的戲是這樣的:陳潔儀任性地搶過秦漢手中的啤酒猛灌,言語間滿是調侃。秦漢不甘示弱,步步逼近,陳潔儀眼神欲拒還迎,秦漢熟練地將她摟上前,狠狠吻下去,激情一發不可收拾……大家笑了,目光互不接觸,都鬆了一口氣。

對於陳潔儀的「吻功」,秦漢讚不絕口:「其實,吻戲最重要的不是吻本身,而是在未吻與要吻之間細小的戲,那種彼此互相『勾來勾去』的心理,那種感覺拍出來會很好。我很喜歡陳潔儀在被我逼退時的複雜眼神,真的做得很好。

「陳潔儀吻得又快又準,而且她的嘴唇很柔軟,不像一些藝人,用力過度或嘴唇硬硬。她吻得很棒,讓我很快就進入戲中。」

在一旁鬆了口氣的陳潔儀說:「秦漢大哥的愛情經驗豐富,所以吻戲拍得那麼好,哈哈。還好之前已經拍了不少有較親密接觸的戲才來拍這場戲,比如說我騎在他身上,兩個人在床上打來打去。拍了這些鏡頭再拍這場激吻,彼此間也比較有感覺和默契。」

據知,秦漢與陳潔儀幾天前就已經拍了一場接吻鏡頭,由於是單機作業,導演為了要確保鏡頭完美,這場戲足足拍了三小時。

陳潔儀回憶當天的拍攝情景說:「當時路過的車子,都大鳴車笛,以示鼓勵。」她說:「拍吻戲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跟秦漢大哥的吻戲還要兼顧很多東西,一些複雜而細微的感覺、動作表情、彼此的配合……不過,我覺得我們之間感覺蠻好的。」

秦漢:接吻戲超過90次

從20世紀60年代末至70年代末,是屬於「雙秦雙林」(秦漢、秦祥林、林青霞、林鳳嬌)的銀幕時代。當時,秦漢俊逸的外形和深情演出,讓他成為少女們痴迷的偶像。現在,這批少女影迷晉升為阿嫂級人物,同樣已過中年,但秦漢舉手投足間卻仍有當年讓妹妹們瘋狂的瀟灑。

問秦漢,拍過那麼多電影和電視劇,印象最深刻的吻戲是哪一次?

秦漢想了想,笑說:「哦,記得那是十幾二十年前的事了,至於是哪個女演員就不說了。拍吻戲嘛,大多不會是真的,誰知道那次接吻的時候她卻突然整個舌頭伸了進來,象牙刷一樣在我嘴裡牙齒上下繞了一圈,涼涼的……」「之後你沒問她為什麼會如此『失控』嗎?」

「當時我都已經嚇傻了,哪還會想去問她?1算算看,秦漢這個「永遠的小生」究竟拍過多少接吻戲?

秦漢想了想,笑道:「我拍過的戲總共超過100部了,由於大多數是愛情文藝片,只要拍這類戲,幾乎都會有接吻鏡頭,算算看,沒有100次也有90次吧,哈哈。」

秦漢在拍接吻戲之前有沒有先做哪些口腔事前準備?

「拍吻戲前我都會先刷牙,包包裡一定會有牙膏和牙刷。因為有時在片廠休息睡覺,起來之後嘴巴就會很臭。和陳潔儀拍《勝》劇裡的吻戲,我們彼此都準備了很多薄荷糖,我也希望讓她留下『美好』印象吧,哈哈。」

不過,語氣溫文儒雅,一副好好先生的秦漢,卻難逃劉雪華的暗「蒜」。

「那時和劉雪華拍瓊瑤的《煙雨濛濛》,其中有一場接吻戲,她之前竟然故意去吃滿口大蒜!對我造成很大『傷害』……」秦漢說,他沒機會也吃一嘴洋蔥「報仇」,因為「我怎樣都沒辦法比她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