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翁美玲 難塑俏黃蓉 《射鵰》命懸周迅

發表:2001-08-24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迅可能辭演黃蓉的消息被傳得沸沸揚揚,日前,有消息說,張紀中已證實周迅9月10日將到《射鵰》劇組報到。俗話說,無風不起浪,不管此事的最終結局如何,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張紀中特別在乎周迅能否把黃蓉演好,換句話說,新版《射鵰》命運一半懸於周迅。  金庸先生的好友、作家倪匡曾說:「黃蓉是整部《射鵰》的靈魂。」在翁美玲之前,米雪所飾演的黃蓉算不上成功,幾乎沒給人們留下什麼印象,而翁美玲憑著她極高的悟性,把黃蓉給演活了,並成為經典。10年後無線再次翻拍《射鵰》,然而在播出時,卻引來觀眾一片叫罵聲。主演黃蓉的朱茵也頗引以為恨。


  周迅在接演黃蓉後,也深感壓力很大,她說,我「必須演得好,才能上一個台階」。但是光有壓力是不夠的,現在周迅一會兒是《天地七月情》,一會兒又是《香港有個好萊塢》,一會兒又要去威尼斯,劇組人員集中,她也不參加,這種狀態,讓人很難相信她會像翁美玲當初那麼投入地潛心研究原著,吃透黃蓉。周迅確實具備了一些演好黃蓉的條件,然而,要想超越翁美玲,就必須忘卻翁美玲。

  近日,又聞聽胡兵之所以沒有加盟《射鵰》劇組演郭靖,是因為聽了黃日華、張智霖和朱茵忠告的緣故,但願周迅此間千萬別跟朱茵和袁詠儀交流,她們兩個曾一個因出演黃蓉失敗而悔恨,一個因辭演黃蓉而慶幸,周迅要跟她們倆聊起黃蓉,那辭演興許就在所難免了,那樣,新版《射鵰》的命運可就懸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