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飛人」柯受良「暗戀」林心如

發表:2001-08-26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洲飛人」柯受良今年上半年飽受淋巴癌折磨,在病情痊癒的同時,昨日傳來他即將接拍新戲的消息。電話採訪遠在深圳的柯受良時,他證實了這一消息:「我將出演電視劇《烏龍闖天關》一個古代大俠逍遙子,和林心如有不少對手戲。」


柯受良性格開朗,一直笑聲不斷,對於大家關注的病情,他說:「我是今年年初知道自己患上淋巴癌的,好在發現得早,我配合醫生治療,還放棄了無線重頭戲《陀槍師姐3》的演出。前段時間去香港做切片檢查,在頸、腋下等部位抽出了部分淋巴進行化驗,結果完全正常。所以7月底能夠很開心地去看小齊成都演唱會。」在成都時,柯受良就表示想導一部文藝片,還計畫將第一部戲的男主角鎖定任賢齊,此次為何「耐不住寂寞」先接戲呢?柯受良忙解釋:「電影是個蠻大的工程,得好好計畫。而且這次片商有誠意,我身體狀況又允許,自然不好推辭了!」

據悉,柯受良此次出演巨星出品的大型電視劇《烏龍闖天關》的古代大俠逍遙子。是他與電視「第一次親密接觸」。

柯受良說:「我以往演的角色雖然也是充滿正義,但有點過於專注打打殺殺,很少有內心戲,太粗獷。這次演古代大俠,既有內心戲,又有感情戲,蠻有挑戰。拍戲這麼多年,我相信自己不會令觀眾失望的。逍遙子內心戲挺多,像個悲劇性英雄。他雖隱居山林,不問世事,但每遇不平之事都出手相助,主持正義。這是他正氣的一面。我會設計很多固定的姿態、動作來加深角色的力度;在感情上,逍遙子是很含蓄的,對王翁須敢愛卻不敢說,常常無奈得難以言說,以致最後為救她而死。」此話讓人頓感「小黑哥」細膩的一面。談到和林心如配戲,柯受良竟一時不知用何種言語形容,忙笑說:「應該蠻好玩,她其實像我女兒,可編劇非要這麼編,有點難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