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拒絕你不愛的人

發表:2001-08-26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很中意一個男人,但他對你不理不睬;相反,你毫無感覺的一個男人,卻對你傾情奉獻,緊追不舍。遇到這種情況你也許並不感到幸運,但你得知道如何應付。讓戀愛專家告訴你……男女相戀講求的是緣分,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對於你不愛的人,不要顧及他的面子;同樣你也不能不講技巧,弄得他灰頭灰臉,因為他愛你並沒有錯。

.約會可怕的成功男人

  如果你到了婚嫁年齡,但仍待字閨中,那麼就會有好心人來為你「撮合」。一切真相均將在約會那一刻揭曉,也許你喜出望外,也許你大失所望。你感覺失望怎麼辦?

  陳格是一家銀行職員,當她被好友領到與輝的約會處時,輝是充滿自信的。輝的條件很優越:外語學院畢業,後又出國進修,目前開著一家翻譯公司。輝滿臉的春風得意讓陳格很不自在,輝的日式禮貌更讓陳格不習慣。當晚上回到家後,陳格便接到女友的電話,女友說,輝對她印象好極了。接著,輝的電話便打進來,言談也是禮貌週全。陳格婉轉地談了自己對他的印象,輝卻信心十足地讓陳格多瞭解瞭解自己,他對自己的失敗是意外的。

  專家意見

  對於輝這樣所謂的成功男人,陳格可以這樣做:把他捧得很高,所以自己害怕高處不勝寒;第二種方法是把自己裝扮成惡女,從而嚇退這位成功男人。

.他是父母的乖乖虎

  許多男人不能只看外表。子健給女孩子的感覺是高大英俊,出手也大方,娟就是愛這樣的男人,於是兩人談婚論嫁。但到了子健的家,娟發現他變了一個人,只見他依偎在母親膝下,像一隻小哈巴狗。面對他父母對娟發難式的問話,子健顯得那麼無奈。當聽到娟曾在酒店做過領班後,子健的父母終於對娟下了逐客令。而娟在第二天斷然拒絕了子健無力的解釋。

  專家意見

  娟做得是對的。這種從糖水中出來的男人性格大多逆來順受,很難違背母命給娟一個滿意的答覆。當機立斷是最佳選擇。

.遇到恬不知恥的傢伙

  優秀的男人較為稀罕,有些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在某一方面卻特別遲鈍。比如林先生,他在公司是優秀人才,幾乎大家都很崇拜他。但林的最大問題是,他搞不清你真的需要什麼。公司來了一位新女同事,林自我感覺良好地認為新女同事對他有好感,於是白天林給她沖好茶遞過去,晚上下班還要送她一程,女同事的父親有病住院,林便日夜守候直至疲憊不堪。女同事開始礙於情面不好拒絕,日子久了,女同事便直言相告:我們沒有可能。而林卻一如既往,林簡直成了她的惡夢。

  專家意見

  對於這種無恥的傢伙,你無論採取什麼辦法都是徒勞的。他就像一隻揮之不去的蒼蠅令你討厭。唯一的辦法是不給他任何機會。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你可不要成為那只倒霉的有縫的蛋喲!

.他是好男人但我就是不來電

  王俐和李明是一家公司的職員,剛進公司時,俐沒把明放在眼裡,因為明外表太普通了。但日久生情,明把一個男人對女人的關心發揮到極致。俐離不開明瞭,但俐對明只有一種親情的感激與依賴,並無愛的衝動與悸動。水至清則無魚,明讓俐有一種太純淨的感覺了。而明卻因對俐的一往情深而一如既往地對俐愛護。

  專家意見

  好男人不一定是好丈夫,拒絕這樣的男人要有技巧。一是找個合適的機會告訴他,她已經有情人了,讓他幫忙參考一下,因為她把他當成好哥哥;二是對他的關照麻木一些,偶爾開一些這樣的玩笑:這將來讓嫂子知道了,還不吃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