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經典男用香水品牌

發表:2001-09-04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今已有愈來愈多的男士開始注重服裝以外的形象包裝。灑香水正被更多的男士接受和喜愛。男性選用香水往往比女性更注重品牌和內涵,他們一方面擔心廉價品種太脂粉氣惹人笑話,另一方面堅信名牌香水的高雅乃是一種身份和品味的標誌。以下是幾種國際市場上經久不衰的男用香水品牌:  

  切維濃:即城市獵人,是來自法國的前衛男用香水系列。具有清新敏感的芳香,予以不可思議的男性魅力,它浪漫,瀟灑不拘,傳達出代表五、六十年代美國式夢想和精神,更有一種追求悠閑年代的生活品味。享用「城市獵人」香水系列的男性族群,兼具革新和古典的氣質彷彿置身於寬廣的生活空間並追求自然原始的官能享受,也代表著成熟、堅韌。  

  哈利:當美國碩果僅存的名牌哈利摩托製造廠授權義大利著名香水廠製造的哈利香水上市後。立即激起全球香水市廠的轟動。它不僅是好 萊塢明星,流行歌手們最喜歡的香水,亦是企業家,社會名流,上層社會男士常備的香水,因為這種香水象徵著他們的成就與權力。為了表現出男士們的特質,哈利香水創造出了一股強而有力和令人振奮的氣息,是一種充分體現男性美感的香水。在不同的心境下,它代表著勇敢、冒險、高尚、優雅、精練和多情的感覺。  

  蘭堡No.6:火辣辣、鮮美、冷靜的香型是男用香水生氣勃勃的標誌,其配方多採用檸檬、橙花油及迷迭香,1752年出品的蘭堡NO.6是其代表,它是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最喜愛的香水。今天在紐約,人們仍能買到它。  

  蘭德爾:隨著男用香水漸漸普及,其香型也由清新提神作用而轉為表現性感魅力的標誌。其中最為典型的就是蘭德爾,它是由英國最古老的香水製造廠YARDLER於1913年推出的。這種香水除了有熏衣草油外,還有一定比例的橙花油和檀香,三者都能產生性的幻想。  

  凱熱No.10:1929年上市的維也納香水凱熱NO.10也是這類香水的佼佼者,NO.10是馬球運動的最高分,這種香水推出時,打著為知識男性服務的口號。他的征服者包括指揮大師赫伯特-馮-卡拉楊。  

  奧德:1936年開始在美國曼哈頓銷售的奧德。恩佩斯少了那麼一點勢利,他的香型包括了丁香,肉桂,香草及誘人的麝香,裝在潔白純淨的瓶子裡,一時成為二戰期間美國軍人裝備的必備物。直到今天,它仍是美國人最愛的須後水。  

  第凡內:優雅的歐洲紳士風格,以玫瑰香型為主,混合森林環保基調,由第凡內公司出品,每盎司高達200美元。  

  小馬車:艾爾媚的招牌香水,其男用品系獨有男性氣質和陽剛之美,每盎司170至200美元。  

  鴉片:聖羅郎出品,有濃郁的東方香味,神秘而具男性魅力,是國際市場上又一經典的男性香水品牌,每盎司約170美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