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塵積了一英吋 幾千人被活埋

發表:2001-09-12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子大廈遭到突然飛機撞擊後一小時,大批傷員被送往臨近醫院和臨時救護所。

  目擊者介紹,優先被急救的是燒傷人員。一名曼哈頓聖文森特醫院的醫生說:「起碼有幾千人(在大廈倒塌時)被從頭到腳埋了起來。目前我們正在急救的傷員多為二度燒傷。」

  在醫院急救入口處,大批蓋著白被單的病床排起了長隊。幾百名醫生甚至在路邊搭起急救所,等著救護車的到來。

  除了聖文森特醫院外,紐約大學市區醫院也參加了緊急救助行動。

  據說,由於雙子大廈的倒塌,下曼哈頓地區的街道上,已積了一英吋後的塵土,天空也是灰濛濛一片。只在美國大片《天地大衝撞》中感受過天翻地覆滋味的美國人有了恐怖的身臨其境的感受。

  事出意外,導致紐約地區的血庫供應告竭。醫院外,已搭建起臨時獻血站,據說已有數百人參加。此外,食品、水、電等供應也面臨考驗。

  除了燒傷病人很多外,外傷患者也很多。而且由於灰塵瀰漫,事件的間接病人肯定也會與日俱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